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碎碎念
...
修改记录
感覺小朋友們還是一樣在中文學校說英文
沒有說今天資訊比較發達說中文的意願就比較高?
0
分享
2019-07-31
3 个评论
地球人
我覺得小朋友若有興趣 自學都不是問題 念什麼學校都無所謂
白頭翁
回复
地球人
我覺得父母教的話真的會被活活氣死,大部分真的會一直反問你既然移民為什麼還要逼小朋友學中文,作為父母怎麼解釋人家都會想到其他東西反駁。 事實上中文對於在非中文國家出生的小孩來說實在太難了,比劃這麼多。
地球人
回复
白頭翁
要看家裡的風氣吧?現在會講五種語言好像很平常?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白頭翁
小學畢業
相关主题
香港是打不起来的,吃瓜群众都散了吧
假国假党假政府
大部分大陆居民政治觉悟其实没那么差
富有左派白人抱怨普通人製作溫室效應簡直到了宗教狂熱程度
碎碎念直到你的身体是一个概念
大家要对消灭中共这条恶龙有耐心
精神的奴役
已隐藏
刚才被上门调查了肺炎情况
眼中有梁木如何去掉别人眼中的刺??借助大家的力量,寻找香港问题的解决之道。希望能非暴力解决。我也不希望这只是个美好的愿景。
推荐
自由之城:简明香港史(共四章,更新至2.4,连载中)
大家一起為品蔥設計個吉祥物?
90后小时候,是不是都是这么被摧残,被磨去棱角,被折断翅膀的?
一个大陆人关于香港的一些记忆
台湾的民主在亚洲是否已经算优秀?
共匪外交部通知美方关闭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祝贺战狼升级!
:从茂名游行看到更多 :
看到品葱被黑客偷袭有感,中共的网络黑客水平究竟怎么样??
吴介民:海峡两岸的民主改革和公民社会
【对粉蛆打脸必备·上】伪共邪党的谎言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07-31
浏览:
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