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伏的五毛不要借小二的离开借题发挥

管理员们和站长千万不要让五毛产生终于有机会借题发挥出来颠倒是非的错觉,必须把正常人在微博和支忽的遭遇十倍奉还给五毛,该封它们还得封并且得加大力度
5
分享 2019-10-09

6 个评论

不割席、不笃灰
兄弟爬山,各自努力
谁也不用给谁扣五毛的帽子。 五毛才这么干。
有事说事,可以异见,政治大前提对就OK。什么是政治大前提,需要官方定义。
走了小二,还有admin
这两个账号是公共账号,中之人可以是任何人
所以,有一天小二带着新的记忆回归,大家千万不要大惊小怪,也不要笑话他说了不算
因为只是中之人换了而已。
是的 我局得有水军借这事煽风点火,,,
还是得学习港人的团结精神惹,,,
已删除
其實無所謂

心中有自由的思想

五毛怎樣也不能發揮

不管是挑撥 還是假裝中立逼站隊

最終五毛的言論依然會傾向中國

怎麼躲怎麼藏都沒用

這是牠們出牆宣傳的唯一重點

脫離這個重點 五毛們說什麼都不是五毛

但是這個傾中重點一說

五毛言論 五毛身分 天下大白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