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习近平批八字。

https://telegra.ph/file/3ad5cafc42760509c0c84.jpg?width=1920&height=1033



习近平的八字。


据公开资料显示习近平生于1953-06-15。

八字为:癸巳-戊午-丁酉。由于没有出生的时辰就以午时算作习近平的生时。

因为习近平身旺所以比肩和劫财主散财:习近平上台后可以说是挥霍无度所以推测为午时。

以五鼠遁定时法是丙午即:癸巳-戊午-丁酉-丙午。

从五行看习近平全无木气,木在人的一生中代表春天也就是1-18岁的运势。

五行不可过多也不可全无,过旺就有如吹过满的气球容易爆。

而衰弱就力量不足需要借助外力。也就是说从木可以断定习近平19岁之前过的特别不好。

但是习近平的日干是丁火命身旺禁木,也就是说没有木反而是对他的保护和帮助。

木生火为印枭,也就是说习近平和他的母亲关系不好或者缘分浅。

通过红伟开发的软件看习近平的火有10点,可以说是很多了。

年支巳中本气为丙火是劫财,身旺者禁劫财。我们看到习近平也确实在劫掠财富。

而普京和金正恩之流劫掠习近平的财包括一带一路。年干癸水是个大大的吉神。

在十神中:一个为正神,两个为弱神,三个级以上为病神。

八个字中仅年干一点是正神:力量极大。

在十神或神煞中以年柱的影响为最大,其次为月,日,时柱。

但是月支是一个例外,月支也叫月令,它的力量在八字字口最大最强。

习近平年干的癸水被火海化为氧气助火势大旺。

月干是戊土,火生土为食伤,与干同阴阳者为食神异性为伤官。

食神就是吃喝玩乐,那么伤官就是下面了。月支午中本气为丁火是比肩。

身旺的比肩主散财破财,又在月支上可以说是败家玩意儿了。

软件中显示月支上有两个咸池。

《咸池》

(咸池就是指男女关系,一般人的八字中可以知道有多少情人或结几次婚,

咸池就不同了是特别多特别容易发生的意思)

(这里的多就是无法计算有多少个,容易到随时随地XXOO)

咸池是什么意思
咸池又名桃花煞、败神。
咸池主要对一个人的情感,性欲,魅力和恋爱,婚姻生活有影响,附带还有隐秘,阴暗,酒水之类的影响。
古人认为桃花也就是酒色之神,故有“色字头上一把刀”的说法。
因为四桃花子午卯酉为羊刃,羊刃就是刀的意思。
八字咸池查法
以年支或日支均可查:
申子辰在酉,巳酉丑在午,寅午戌在卯,亥卯未在子。如申年或申日生人,四柱见酉即为带咸池。

---

可以这么说习近平是天天当新郎,夜夜入洞房。

红伟着实嫉妒皇上的生活,在月支上已经是天天当新郎,夜夜入洞房了又是年支与日支双重的。

红伟不知道用什么词汇形容好,应该比AV女优的XXOO还要多很多。

补充前面年柱的神煞,由于年柱有空亡所以可以认定为没有神煞。

《空亡》

一、什么是空亡

一组干支的组合是十个天干十二个地支相互组合的,一个天干配一个地支,这样十个天干只能配十个地支,剩下的两个地支就被空出来了,没有天干相配,这就是空亡的预测学的最简单的道理,还有一种空亡是四大空亡,它的原理是 纳音 来说的,为甲子甲午不见水,甲寅 甲申 不见金,也就是说在这四个旬里面,干脆没有金水 五行 元素参与,没有就是空。空亡与四大空亡在实际预测中,作用一样,都是表示变化,没有的。    八字看爱情算命

二、八字神煞空亡的查法

天干有十位,地支却有十二位,这就使得天干地支无法一对一对应起来,必然有两个地支上面没有天干来配对,这两个地支就叫做空亡。以年柱和日柱为主,观他支中见者为空亡。

----


月支还出现了禄神和内桃花,禄神就是衣食住行的意思不会没有而且很多很好。

内桃花是专署于此人的爱情乃吉祥。

来到日柱真是不得了,出现了九个大吉祥和一个凶神。

日干丁火为德秀贵人-日柱为十灵日。

日支:天乙贵人,太极贵人,天官贵人,福德贵人,金匮星,文昌贵人,将星,童子煞。

由于习近平的时柱为推测所以就不说了,时干为劫财,时支为比肩都懂。

可以看到习近平祖先是有德的:德秀贵人,福德贵人。

十灵日表明习近平是非常聪明的与慈禧有得一比。

天乙贵人:为成功运和保护力。太极贵人就是看透事物本质和好奇心。天官贵人主官运。

金匮星有装满财宝的箱子。文昌贵人主文采与官运。将星在家族中出类拔萃。

童子煞:是重点,说明习近平有一个孩童的人格。

这样的人容易表现出反复无常和幼稚愚蠢,主要是换了人格导致如此。



很多人想知道习近平何时去见毛泽东。

首先皇帝的命不怕克却禁满,2025年是乙巳年,习近平禁木火来帮。

2026是丙午年。这两年中的寅月卯月巳月午月如果出现地支三会或三合局,

就等于给打满气的气球加一倍的气,不死也要半条命。



最后是日支酉金:丁火克金为财,同性为偏财,异性为正财。

男人的正财代表妻子,偏财代表父亲或情人。

酉金在日支同时也是夫妻宫,这说明习近平不爱妻子爱情人。

而且有与兄弟朋友分享女人的动机。且看酉金旁边全是火。

火又是与丈夫相同的丁火,酉金左右都是咸池,可以说习近平完美诠释了共产共妻。

由于酉金没有合,所以就是共享性质没有感情的。


回过来再看年干与月干合火,如果没有酉金的话癸水要被合走的。

也就是等于没有了水属性。前面说过习近平没有木,五行要全才可以通达。

如果没有其中一个五行就不能循环不息。木对于人特别重要。

好的人生始于起点:好的八字一定要有木。没有木就如同没有生机。

在习近平身上就是最好的体现,在如今居然想要复辟皇权而且弄得人尽皆知。



八字算命的本质是数学,但不是简单的数学运算。它是一种基于阴阳五行理论的数学模型,用于预测人的命运。

八字算命的基本原理是,人的生辰八字(即出生年、月、日、时)所对应的干支,代表着人的五行属性。根据五行相生相克的规律,可以推算出人的性格、命运等。

八字算命所使用的数学模型,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 五行相生相克的数学模型:五行相生相克,是八字算命的基础理论。五行相生相克的数学模型,可以用来推算出人的五行属性之间的关系。
* 十神命理的数学模型:十神命理,是八字算命的重要理论之一。十神命理的数学模型,可以用来推算出人的性格、命运等。
* 六亲命理的数学模型:六亲命理,是八字算命的重要理论之一。六亲命理的数学模型,可以用来推算出人的六亲关系、命运等。

八字算命是一种复杂的数学模型,需要经过大量的计算才能得出结论。因此,八字算命通常需要借助于计算机进行计算。

当然,八字算命也存在一定的局限性。由于人的命运受到多种因素的影响,八字算命只能作为一种参考,不能完全依赖。

以下是一些八字算命所使用的数学模型的例子:

* 五行相生相克的数学模型:

```
五行相生:
金生水,水生木,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

五行相克:
金克木,木克土,土克水,水克火,火克金。
```

* 十神命理的数学模型:

```
十神:
比肩、劫财、食神、伤官、正财、偏财、正官、七杀、偏印、正印。

十神之间的关系:

比肩、劫财:同性相生,异性相克。
食神、伤官:同性相克,异性相生。
正财、偏财:同性相克,异性相生。
正官、七杀:同性相克,异性相生。
偏印、正印:同性相生,异性相克。
```

* 六亲命理的数学模型:

```
六亲:
父母、兄弟姐妹、夫妻、子女、朋友、晚辈。

六亲之间的关系:

父母:生我者。
兄弟姐妹:与我同胞者。
夫妻:与我同床共枕者。
子女:我所生者。
朋友:与我志同道合者。
晚辈:晚于我出生者。
```


批八字的软件。
https://github.com/dujinglong2024/BaZiPaiPanGongJu/releases/tag/BaZiFuZuGongJu
10
分享 2024-01-31

164 个评论

qwe123123qwe 🤬不友善用户
已隐藏
爱新觉罗柱间 回复 qwe123123qwe 🤬不友善用户
>>哪位大师?


八字不是什么高深的玩意,大师也不敢公开给皇帝批。
爱新觉罗柱间 回复 qwe123123qwe 🤬不友善用户
>>哪位大师?


你如果不信八字的五行原理可以把你认识且熟悉之人的准确八字告诉我,我把他的秘密算给你看。
大哥能帮忙看看八字吗
>>八字不是什么高深的玩意,大师也不敢公开给皇帝批。


大哥可以帮忙批下八字吗
>>大哥可以帮忙批下八字吗


可以,没有准确的时间或你的信息不对就算不准。
大师包子啥时候gg
>>可以,没有准确的时间或你的信息不对就算不准。
您能给我留邮箱吗,发这里感觉不方便。或者你能私信我吗
帮我看看啊大师,一直不顺啥时候能转运
>>大师包子啥时候gg


生死不会显示在八字上
先给题主点个赞,分析的这么细致也是辛苦了。对于八字命理,各派都有各自不同的论法,也不好说谁的论法更好,也就是各派都有算得准的八字也有算不准的八字。我是感觉习包的八字属于从旺格,也就是日主旺到极致了,反而否极泰来化为极贵之命了。木火土反而是喜用神,金水反而是忌神,走到水旺的年份才会倒霉,火旺的年份反而没事。也就是甲辰、乙巳、丙午、丁未这种火旺的年份习包是死不了的,到了辛亥、壬子这种水旺的年份才容易死掉。对于这个事情也只能让时间来验证了。
>> 您能给我留邮箱吗,发这里感觉不方便。或者你能私信我吗


在品葱上还是小心点好,发出八字等于是公开了出生日期。除非是像我这样的真实出生日期和身份证上的出生日期不一样的人,才能在品葱上发出八字。
>>先给题主点个赞,分析的这么细致也是辛苦了。对于八字命理,各派都有各自不同的论法,也不好说谁的论法更好...


抛开八字,从医学上说习近平老年过肥也是短命的特征,火又那么多,应该会在内射女文工团员的时候GG?
>>抛开八字,从医学上说习近平老年过肥也是短命的特征,火又那么多,应该会在内射女文工团员的时候GG?


呵呵呵,你这是说习包会“马上风”,哈哈哈,习包要真是这么死了,那可就太有意思了。
>>帮我看看啊大师,一直不顺啥时候能转运


把你的天干地支发给我还有生理性别https://github.com/dujinglong2024/BaZiPaiPanGongJu/releases/tag/BaZiFuZuGongJu
>> 您能给我留邮箱吗,发这里感觉不方便。或者你能私信我吗


把你的天干地支发给我还有生理性别https://github.com/dujinglong2024/BaZiPaiPanGongJu/releases/tag/BaZiFuZuGongJu
>>呵呵呵,你这是说习包会“马上风”,哈哈哈,习包要真是这么死了,那可就太有意思了。


他有咸池啊为了缓解压力吃了药然后……
我的八字才是怕印比呢,我的真实八字是乾造 乙丑 己丑 辛亥 丙申,这八字印比为忌,伤财为用。我爷爷就特别盼着我当官,他老人家觉得我的八字贵气不足,报户口的时候就把我的出生日期改了,改了个贵气十足日子,可还不是什么用也没有,我就是不想当官,就喜欢做生意,最后不也还是成了生意人。

其实我这八字只要换一个字就是当大官的命,只要把年柱的乙丑变成乙未,那就是当大官的命,那样财官就有根气了。

我的观点是日主旺的八字怕印比,但是日主旺到极致的八字(比如习包的八字)反而就不怕印比了。
>>我的八字才是怕印比呢,我的真实八字是乾造 乙丑 己丑 辛亥 丙申,这八字印比为忌,伤财为用。我爷爷就...


兄台好八字啊,你这样的也是千里挑的。

这财智官都是大喜神,家里都是吃皇粮的,你生来就是富贵的金牛啊。

我乾造 壬戌 癸丑 辛丑 己亥。我这个劳烦你给批下。
>>我的八字才是怕印比呢,我的真实八字是乾造 乙丑 己丑 辛亥 丙申,这八字印比为忌,伤财为用。我爷爷就...


批八字的软件你看有没有错误,有的话我好改正。
https://github.com/dujinglong2024/BaZiPaiPanGongJu/releases/tag/BaZiFuZuGongJu
>>兄台好八字啊,你这样的也是千里挑的。这财智官都是大喜神,家里都是吃皇粮的,你生来就是富贵的金牛啊。我...

看来中共当官的都非常相信这些玄学
>>看来中共当官的都非常相信这些玄学


八字基质上是数学,洋人叫公式或算法,中国人用汉字,只是符号不同。
>>兄台好八字啊,你这样的也是千里挑的。这财智官都是大喜神,家里都是吃皇粮的,你生来就是富贵的金牛啊。我...


我家里可不是吃皇粮的,我就算是有点祖德吧。从我曾祖父那一代起,我们家就开始信佛,我们家是农村人,我曾祖父算是地主,家里算是有点钱,我曾祖父他人品很好,经常接济穷人。到我爷爷这一代因为日本人入侵破落了,但也算是因祸得福,因为家里没钱没地,反而在中共建国的时候划成分,没被定为地主,只是给定成了中农,从而免去了挨斗。我爷爷本身是赤脚医生也懂命理,我爷爷早年经常免费给别人看病。到我爸爸这一代赶上了改革开放后来开养鸡场养猪场也算是赚了一点钱。但我爷爷就是觉得当官好,就盼着我去当官。

你请我给你批八字就算了吧,我所学不精,我爷爷在我十几岁的时候过世了,我并没有跟我爷爷学过八字,我就是看了我爷爷留下的手写命理书自学了一点八字,那是算不太准的。
>>八字基质上是数学,洋人叫公式或算法,中国人用汉字,只是符号不同。

套了个数学的皮,涉及到一些基本的算术证明不了其理论是科学的
>>我家里可不是吃皇粮的,我就算是有点祖德吧。从我曾祖父那一代起,我们家就开始信佛,我们家是农村人,我曾...


你能听进真话我就再说两句,你父亲开养鸡场养猪场虽然赚钱但是鸡鸭猪会有怨气。
这可能抵消了一些福气。另外你印是禁神,相关的人事也是明帮暗压。所以你做事最好亲力亲为。
>>你能听进真话我就再说两句,你父亲开养鸡场养猪场虽然赚钱但是鸡鸭猪会有怨气。这可能抵消了一些福气。另外...


多谢您提醒,我这八字月柱枭印重叠,那肯定是不好的,这我也明白。我爸爸就是被中共毒害的太深了,他早年是无神论者。不过好在我爸爸虽然开过养鸡场、养猪场,但是他并不亲自杀生,这些猪和鸡都是送到屠宰场去屠宰的。现在我爸年龄大了也早就不干这行了,我爸到了晚年也信佛了。
>>多谢您提醒,我这八字月柱枭印重叠,那肯定是不好的,这我也明白。我爸爸就是被中共毒害的太深了,他早年是...


鸡鸭猪前世也是人,你养大它然后让他痛快死也算了,如果他是折磨死的就更不好了。

你的幸好没有当官,在中共国当官少不了为非作歹,把祖宗的德败了就不好了。
>>鸡鸭猪前世也是人,你养大它然后让他痛快死也算了,如果他是折磨死的就更不好了。你的幸好没有当官,在中共...


我小时候我爸爸因为上访被中共非法劳教了一年,我从小就恨中共,根本不想当中共的官。但我爷爷却觉得小老百姓只有当了官才有保障,我并不认同这个观点。从我的八字上看,如果当年我大学毕业之后去考公务员,应该也能考上,但是肯定当不上大官。并且在中国这个没有法制,权大于法的国家,就算当上官,也很有可能会给上级背锅成为替罪羊。
>>把你的天干地支发给我还有生理性别https://github.com/dujinglong2024/...

不会玩GITHUB啊,可以直接留言回复不,我也不是名人不怕,主要是挫折太多了虽然不至于睡大街,但我内心真的有点扛不住了
>>不会玩GITHUB啊,可以直接留言回复不,我也不是名人不怕,主要是挫折太多了虽然不至于睡大街,但我内...


性别加上准确的出生时间发来
qwe123123qwe 🤬不友善用户 回复 爱新觉罗柱间
已隐藏
你的八字太硬,你应该可以当大官,但是小人会层出不穷,你应该庆幸没有走上充满诱惑的仕途。

不过我比你更惨。这是我的自传https://github.com/dujinglong2024/BaZiPaiPanGongJu/tree/main/Rakshasa-dirt-1-6
爱新觉罗柱间 回复 qwe123123qwe 🤬不友善用户
>>怎么知道八字?


输入性别和准确的出生时间
>>性别加上准确的出生时间发来

90年农历冬月16,男,时间好像是晚上2-3点
>>90年农历冬月16,男,时间好像是晚上2-3点


冬季有三个月啊
>>冬季有三个月啊

阳历应该是91年1月1日~~~~~今年是12月28的生日,我对阴历不清楚,每次过生日都是长辈提醒~~~
你身旺喜木,禁土,你如果有孩子应该是儿子,有两个姐妹?,与父亲较疏远,压制你的人很多,你是个胖子。

你应该有很好的成功运,你现在经常XXOO,你因为过刚招来灾祸。

你有文采,你是双重人格,你的亲友也大都是双重人格。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fbMZ0Uu-A8&pp=ygUY6YeR5Yia6Iis6Iul6Iis572X5a-G57uP
>>reddit有批八字者的看法,包子的时柱应该是壬寅,答主不妨以此为基准再算算,看看能有什么变化。


我之前也是以给习近平找好的八字来算的。

后来我感觉怎么也对不上,后来我想通了,皇帝命不一定就好,那是个极数。

我又查了习近平母亲的八字,然后是他的姐姐和弟弟,我发现是习近平是母亲的八字好。

齐心年干和日干都是天德 月德同柱。

齐心的八字是真的太强了。
>>你的八字太硬,你应该可以当大官,但是小人会层出不穷,你应该庆幸没有走上充满诱惑的仕途。不过我比你更惨...


您和我的八字都属于丑月辛金,您知道吗?朝鲜的金三胖也是丑月辛金,他的八字前三柱是 癸亥 乙丑 辛丑 时柱我推测应该是庚寅时。也就是三胖的八字月上的乙木是有寅木强根的,这也符合他从父亲二胖那里继承皇位的情况。也就是说丑月辛金必须要木火旺才是好八字。三胖为什么那么喜欢抽烟,就是因为八字缺火啊。
>>你身旺喜木,禁土,你如果有孩子应该是儿子,有两个姐妹?,与父亲较疏远,压制你的人很多,你是个胖子。你...


你这是问我?我有一个同父同母的姐姐,我本人身体有些胖(180斤),我已婚有一儿一女。我和我爸我妈关系还算可以。XXOO这种事,我并不是很频繁。双重人格我没有,你有双重人格?
>>您和我的八字都属于丑月辛金,您知道吗?朝鲜的金三胖也是丑月辛金,他的八字前三柱是 癸亥 乙丑 辛丑 ...


对于信息封闭的朝鲜谁知道前三柱是不是真的呢。
如果是真的也不是好命,你的比金大将军好太多了。他这和我一样水土太多一滩泥。
通过看习近平和齐心的八字我发现要看正要巨富的命必需看父母的八字,否则会有 啊 这八字哪里好?
>>你这是问我?我有一个同父同母的姐姐,我本人身体有些胖(180斤),我已婚有一儿一女。我和我爸我妈关系...


我靠,我回复别人的发给你了对不起。
>>阳历应该是91年1月1日~~~~~今年是12月28的生日,我对阴历不清楚,每次过生日都是长辈提醒~~...


你身旺喜木,禁土,你如果有孩子应该是儿子,有两个姐妹?,与父亲较疏远,压制你的人很多,你是个胖子。

你应该有很好的成功运,你现在经常XXOO,你因为过刚招来灾祸。

你有文采,你是双重人格,你的亲友也大都是双重人格。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fbMZ0Uu-A8&pp=ygUY6YeR5Yia6Iis6Iul6Iis572X5a-G57uP
>>你身旺喜木,禁土,你如果有孩子应该是儿子,有两个姐妹?,与父亲较疏远,压制你的人很多,你是个胖子。你...

额,谢谢哦,我喜欢游泳身材不错-。-
>>你身旺喜木,禁土,你如果有孩子应该是儿子,有两个姐妹?,与父亲较疏远,压制你的人很多,你是个胖子。你...

应该这个词语用的很好,
>>应该这个词语用的很好,


通过看习近平和齐心的八字我发现要看正要巨富的命必需看父母的八字,否则会有 啊 这八字哪里好?

所以你的八字也不能完全反映你的命运。
>>通过看习近平和齐心的八字我发现要看正要巨富的命必需看父母的八字,否则会有 啊 这八字哪里好?所以你的...

哎,我认命了,熬吧~~~
>>在品葱上还是小心点好,发出八字等于是公开了出生日期。除非是像我这样的真实出生日期和身份证上的出生日期...

谢谢
你这不是和星座一样吗,照你这么算,地球上同一个时辰内出生的婴儿绝对不止一个,就算只考虑东八区吧,你的意思是这一批次出生的孩子死亡时间也相同?双胞胎一定同年同月同日死???用屁股想也知道不符合常理啊!你还得考虑时区吧,美国现在对应中国的什么时辰呢?整天整些玄学,别人说你还不服。还总一副中华文化博大精深的样子深信不疑,你和那些中医粉有何区别?爱玄学就不要看西医,一辈子只看中医。
老兄,你的github上readme有你的全名,这样没问题吗?注意安全啊。
习近平的未来
https://telegra.ph/file/085ea9f264f6a4681d492.jpg?width=1024&height=1024
>>老兄,你的github上readme有你的全名,这样没问题吗?注意安全啊。


英雄自古谁无死……,谢谢兄台提醒。
>>习近平的未来


我好担心那棵树
>>你这不是和星座一样吗,照你这么算,地球上同一个时辰内出生的婴儿绝对不止一个,就算只考虑东八区吧,你的...


我说过是数学你硬往星座上找,你是不是共产党?
>>我说过是数学你硬往星座上找,你是不是共产党?
你懂数学吗,你别搞笑了哇。八字是数学,你牛的,你这不是侮辱数学吗。
>>谢谢


八字是果论不用怕
>>你懂数学吗,你别搞笑了哇。八字是数学,你牛的,你这不是侮辱数学吗。


天干是 1234567890
地支是1234567890 11
>>你懂数学吗,你别搞笑了哇。八字是数学,你牛的,你这不是侮辱数学吗。


八字算命的本质是数学,但不是简单的数学运算。它是一种基于阴阳五行理论的数学模型,用于预测人的命运。

八字算命的基本原理是,人的生辰八字(即出生年、月、日、时)所对应的干支,代表着人的五行属性。根据五行相生相克的规律,可以推算出人的性格、命运等。

八字算命所使用的数学模型,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 五行相生相克的数学模型:五行相生相克,是八字算命的基础理论。五行相生相克的数学模型,可以用来推算出人的五行属性之间的关系。
* 十神命理的数学模型:十神命理,是八字算命的重要理论之一。十神命理的数学模型,可以用来推算出人的性格、命运等。
* 六亲命理的数学模型:六亲命理,是八字算命的重要理论之一。六亲命理的数学模型,可以用来推算出人的六亲关系、命运等。

八字算命是一种复杂的数学模型,需要经过大量的计算才能得出结论。因此,八字算命通常需要借助于计算机进行计算。

当然,八字算命也存在一定的局限性。由于人的命运受到多种因素的影响,八字算命只能作为一种参考,不能完全依赖。

以下是一些八字算命所使用的数学模型的例子:

* 五行相生相克的数学模型:

```
五行相生:
金生水,水生木,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

五行相克:
金克木,木克土,土克水,水克火,火克金。
```

* 十神命理的数学模型:

```
十神:
比肩、劫财、食神、伤官、正财、偏财、正官、七杀、偏印、正印。

十神之间的关系:

比肩、劫财:同性相生,异性相克。
食神、伤官:同性相克,异性相生。
正财、偏财:同性相克,异性相生。
正官、七杀:同性相克,异性相生。
偏印、正印:同性相生,异性相克。
```

* 六亲命理的数学模型:

```
六亲:
父母、兄弟姐妹、夫妻、子女、朋友、晚辈。

六亲之间的关系:

父母:生我者。
兄弟姐妹:与我同胞者。
夫妻:与我同床共枕者。
子女:我所生者。
朋友:与我志同道合者。
晚辈:晚于我出生者。
```
>>八字是果论不用怕


您给我发的我不会用,我给您发这吧。能帮我看两个吗, 1988.12.1 9A.M 还有一个正好反一反 198812.1 9PM
>>您给我发的我不会用,我给您发这吧。能帮我看两个吗, 1988.12.1 9A.M 还有一个正好反一反...


八字分为年月日时四组,你这是1988年12月1日9时?我明天给你算啊。
>>您给我发的我不会用,我给您发这吧。能帮我看两个吗, 1988.12.1 9A.M 还有一个正好反一反...


刚才忘记问你命主是男女?
>>刚才忘记问你命主是男女?


男,这两个人都是男的,谢谢大师
>>八字分为年月日时四组,你这是1988年12月1日9时?我明天给你算啊。


是的,还有一个是晚上九点
>>八字不是什么高深的玩意,大师也不敢公开给皇帝批。

可以给我算算吗大哥
>>可以给我算算吗大哥


你发来日期吧,我有空了给你看
>>男,这两个人都是男的,谢谢大师


你现在是个大胖子,你受到父辈的帮助较多,学业也很好,你赚钱不是依靠正职工作(投资赚钱)
你现在赚钱多散财更多。
你应该控制自己吃喝玩乐和XXOO,水是你的禁神,金是吉神。
>>是的,还有一个是晚上九点


如果是晚上9点那个就更加禁水喜金了。
禁土火,喜木水。
家庭多人食皇粮,富有智慧有家风。

荣耀只在45春秋后,通达神灵是灵体,总有小人把你害有德护身惊难险。

福禄寿全上品命。
>>如果是晚上9点那个就更加禁水喜金了。


能给详细说法吗,求大师指点,这俩是我儿子
>>你现在是个大胖子,你受到父辈的帮助较多,学业也很好,你赚钱不是依靠正职工作(投资赚钱)你现在赚钱多散...


师傅,这个有点不准 ,除了赚钱多散财更多以外。学业确实。推断胖是什么原因,是说一定会胖起来对吗
>>能给详细说法吗,求大师指点,这俩是我儿子


你具体要知道什么写下来。
>>师傅,这个有点不准 ,除了赚钱多散财更多以外。学业确实。推断胖是什么原因,是说一定会胖起来对吗


喜金土,禁水火。

戊辰 有流血,聪明,权力。
癸亥 有肥胖,劫难,学业,爱情,破财,功名。
庚寅 有智慧,重大伤害,奔波。
辛巳 有破财,孤苦,文采,结婚。

以上是此八字的大概意思,晚上9点的那个要比这个差一点。

还有什么想知道的?
>>喜金土,禁水火。戊辰 有流血,聪明,权力。癸亥 有肥胖,劫难,学业,爱情,破财,功名。庚寅 有智慧,...

小时候是挺胖的,也属于易胖体质,现在是控制住了,确实不能多吃,一不忌口就不行。请教这里有流血是怎么理解
还有喜金土,禁水火的意思怎么理解,以及晚上那个能再讲讲吗,那是我小儿子
>>小时候是挺胖的,也属于易胖体质,现在是控制住了,确实不能多吃,一不忌口就不行。请教这里有流血是怎么理...


要说清明那就是长篇大论了,下载这里面第一个ZIP文件https://github.com/dujinglong2024/BaZiPaiPanGongJu/releases

运行后在右上角输入时间后点击 时间排盘 然后点击左上角的 详细信息 。

我也是看这些解答的。
>>还有喜金土,禁水火的意思怎么理解,以及晚上那个能再讲讲吗,那是我小儿子


比如 2023年是癸卯年,癸是水,卯是木。

具体的天干地支五行看这里面的图片。
https://github.com/dujinglong2024/BaZiPaiPanGongJu/tree/main/%E6%98%93%E5%AD%A6
>>大师,看你回复了,这个是我的命格吗?就是1月6那个


是的,如果是真实的日期确实是好命。
>>大师,可以再解释解释吗,之前没接触过有点不太懂


这玩意要说清楚就得长篇大论了,但是你有墓库,46岁才开始转运,之前不行的。
>>这玩意要说清楚就得长篇大论了,但是你有墓库,46岁才开始转运,之前不行的。


哈哈,比较适合从事什么工作呀最近发愁呢
>>哈哈,比较适合从事什么工作呀最近发愁呢


你命中已经注定了非人力之能,46岁前有如在坟墓之中。
找到 墓库 的TXT自己看。
https://github.com/dujinglong2024/BaZiPaiPanGongJu/tree/main/%E6%98%93%E5%AD%A6/%E7%A5%9E%E7%85%9E%E7%B2%BE%E8%A7%A3%E6%9F%A5%E8%AF%A2
>>你命中已经注定了非人力之能,46岁前有如在坟墓之中。找到 墓库 的TXT自己看。https://gi...

还是谢谢大师,这属于是就得干等着了
如果有命定的话,可以试试看找一定量当兵的人看看,看能不能测出大洪什么时候来,或者根本没有
>>天干是 1234567890地支是1234567890 11


你这就是自欺欺人。
>>还是谢谢大师,这属于是就得干等着了


墓库 其实也不一定是不好,比如让你现在当官只能成为共产党的一员。反之21年后也许你能当总统。
>>如果有命定的话,可以试试看找一定量当兵的人看看,看能不能测出大洪什么时候来,或者根本没有


人是大格局下的沙子,岂能以沙测海。
非常感谢耐心解惑
>>你这就是自欺欺人。


我哪里在自欺欺人?比如……
>>墓库 其实也不一定是不好,比如让你现在当官只能成为共产党的一员。反之21年后也许你能当总统。

有点潜龙勿用那意思?耐心等待那种
>>有点潜龙勿用那意思?耐心等待那种


差不多,墓库 既是压制又是储藏,往好里说等于五行山对孙悟空。
坏里说就是没有出头之日。你是好命应该是孙悟空那种。
>>差不多,墓库 既是压制又是储藏,往好里说等于五行山对孙悟空。坏里说就是没有出头之日。你是好命应该是孙...

谢谢🙏
>>谢谢🙏


如果你认识正规的程序员可以请他帮我解决我的八字软件只能在1920X1080下正常的问题。
如果不认识就算了,我不是专业的程序员。
>>如果你认识正规的程序员可以请他帮我解决我的八字软件只能在1920X1080下正常的问题。如果不认识就...

这个还真没有,如果联系到我私信您
>>这个还真没有,如果联系到我私信您


好的。
再来看你这篇文章,你这文章其中有一句说木代表生机,这就话我很认同。八字木旺的人通常身体比较好,也很容易长寿。就比如说我老婆吧,她就是身体极好很少生病,她是生于某年某月某日某时,木气极旺已成从旺格,要不是有虚透的辛金,那就算是曲直格了,不过透金也好,要是成了曲直格只怕婚姻不顺。她和我是大学同学。我前几天还和我老婆说了她八字的事情,我说我看她这八字寿命应该会很长,至少能活到九十多岁。

看现在这架势,三战应该是不远了,我未必能在战争中活下来,但我老婆应该能活下来。
>>再来看你这篇文章,你这文章其中有一句说木代表生机,这就话我很认同。八字木旺的人通常身体比较好,也很容...


我一会给嫂子也看看
>>再来看你这篇文章,你这文章其中有一句说木代表生机,这就话我很认同。八字木旺的人通常身体比较好,也很容...


嫂子家很富,你是个妻管严,你满足不了嫂子,嫂子特别聪明是当家的。
嫂子有很强的成功运有通灵体质。因为嫂子持家所以特别富有。
还有一些我脑补的内容就不说了嘿嘿。嫂子木命有而且是正神应该是样貌出众的美女。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