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葱反共 我是支持的。但也不要自恨如此吧
隔壁楼 讲到 中国人 从墨西哥偷渡到美国。这很多国家在做啊,中国人 只是占里面非常小的部分。
偷渡的,古巴 墨西哥 印度 尼加拉瓜 海地 厄瓜多尔 非洲的 东南亚的 欧洲的 等等等等,一大堆国家呢。里面有独裁的,有民主的
别的国家 去得,中国人 就去不得?大家都是讨个生活,何必呢
偷渡的,古巴 墨西哥 印度 尼加拉瓜 海地 厄瓜多尔 非洲的 东南亚的 欧洲的 等等等等,一大堆国家呢。里面有独裁的,有民主的
别的国家 去得,中国人 就去不得?大家都是讨个生活,何必呢
12 个评论
人民 有偷渡离开 独裁国家的权利
我向来一贯支持 北韩的 脱北者的。这是其中一家的经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gCi7SGv4z4
我向来一贯支持 北韩的 脱北者的。这是其中一家的经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gCi7SGv4z4
>>人民 有偷渡离开 独裁国家的权利我向来一贯支持 北韩的 脱北者的。这是其中一家的经历,https:/...
离开中国的权利,不等于进入美国的权利
>>美国人 都不在乎,中国人 在旁边 着什么急啊 ?是不是 看那些偷渡的人去了美国,眼红了?
谁跟你讲美国人不在乎的:
中美恢复非法移民遣返合作“走线”“润美”恐遭遣返
DW
May 10, 2024 — 据美联社报道,中美双方已悄悄恢复了非法滞留美国的中国移民的遣返合作。去年美国边境官员在南部边境逮捕了超过3.7万名中国公民,同比增长10倍。
>>谁跟你讲美国人不在乎的:中美恢复非法移民遣返合作“走线”“润美”恐遭遣返DWMay 10, 2024...
这点 小 case 了,美国每年遣返的南美的 一百多万呢。但照样每年 2,3百万人 过来呢
关键是 美国边境 千疮百孔,你没看视频?警察就在 边境口子上,熟视无睹。根本没人抓的
至于少部分 后来被遣返的,只能算运气不好。
美国整个国内 有一千多万 将近2千万 非法移民呢,没人管
就事論事,偷渡非法,既然非法為什麼要做?別的國家/人違法不等於你也可以違法。“别的国家 去得,中国人 就去不得?大家都是讨个生活,何必呢”真的有夠entitled。這話怎麼不去和中共講?
以前 我的town 附近 有一个 墨西哥 黑户修车的,手艺还可以,我还找他修过 前大灯
他因为 没有门面,所以价格低,抢了不少生意。后来 被同样的 墨西哥老乡的正规修车铺 给检举了。遣返回墨西哥几个月,权当 修个假,后来 又从边境 暴走回来了。
他因为 没有门面,所以价格低,抢了不少生意。后来 被同样的 墨西哥老乡的正规修车铺 给检举了。遣返回墨西哥几个月,权当 修个假,后来 又从边境 暴走回来了。
>>就事論事,偷渡非法,既然非法為什麼要做?別的國家/人違法不等於你也可以違法。“别的国家 去得,中国人...
小偷 也是违法的。但一个人快饿死了,去偷点食物 也是可以理解的
美国教会 在美墨边境的沙漠里 设置了 好几个救助点,提供 水 食物 药品等。
虽然 那些偷渡客 是非法的,但快要渴死了,提供水源 也是可以理解的。教会才不管 合法非法,这是人道主义。
至于 救了以后 再怎么处理,那是政府的事了。
还真不是讨个生活的问题,中国人要把其他国家变成中国,这才是要命的那部分。
玩不好换个地方生活 很正常啊 不是谁都有条件合法移民 偷渡也是追求新生活的一条路
这不是自恨不自恨的问题。
我感觉墙内有不少人,本身就是优缺点都有的普通人,
无论自己或自己亲属做什么都要冠以伟光正,
一些实在洗不动的行为也说“可以理解”“形势逼迫”。
承认自己的行为就是以个人利益出发这么难?
行为本身的性质很重要,其它是另外的问题。
说个洗地二战苏联的事,二战苏联兵在德国中国都有大量强奸,
强奸德国就是“报复性强奸”,强奸东北就是“射出正义的精子”,
以区别于日军的邪恶帝国主义强奸,这不是搞笑么?
再说走线,就是非法入境,就是违法,为什么不能承认?
管他是墨西哥还是中国人,管他其它方面优秀不优秀。
我不是说不能走线,
我个人没走线只是因为英语水平,存款,美国人脉,遣返可能,
等等因素综合起来一直没去实行而已。
如果未来有一天我走线了,
我会光明正大的承认自己的行为是违法的,
我会承认就是为了自己的未来利益而做出的这个行为。
我感觉墙内有不少人,本身就是优缺点都有的普通人,
无论自己或自己亲属做什么都要冠以伟光正,
一些实在洗不动的行为也说“可以理解”“形势逼迫”。
承认自己的行为就是以个人利益出发这么难?
行为本身的性质很重要,其它是另外的问题。
说个洗地二战苏联的事,二战苏联兵在德国中国都有大量强奸,
强奸德国就是“报复性强奸”,强奸东北就是“射出正义的精子”,
以区别于日军的邪恶帝国主义强奸,这不是搞笑么?
再说走线,就是非法入境,就是违法,为什么不能承认?
管他是墨西哥还是中国人,管他其它方面优秀不优秀。
我不是说不能走线,
我个人没走线只是因为英语水平,存款,美国人脉,遣返可能,
等等因素综合起来一直没去实行而已。
如果未来有一天我走线了,
我会光明正大的承认自己的行为是违法的,
我会承认就是为了自己的未来利益而做出的这个行为。
>>这不是自恨不自恨的问题。我感觉墙内有不少人,本身就是优缺点都有的普通人,无论自己或自己亲属做什么都要...
走线人不都承认自己违法么,人家走线进入美国之后第一件事就是向美国边境管理机构自首,承认自己非法入境。
不过其实老一辈偷渡人士很多也是这样的,因为早登记早大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