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自己渐渐姨化,和皇汉辩论后的碎碎念

今天与一位疑似粉红的皇汉辩论了一番。

主要分歧点也是来自于港台,我曾经po出香港投票的图(五图,示威者妈妈投票的那个),至少我认识的大多数人都能理解香港示威者,不会随随便便就废青废青地叫。

我真的很不明白这群人的脑回路,退一万步说,你不希望汉地分裂,也不要鬼扯些什么地留下人滚的谬论。
土地本身并不是任何虚无缥缈的共同体拥有的,如果居住在其土地上的人都没有资格管理以及决定他们要怎么做,又怎么会是另一个虚无缥缈的共同体的人可以管理的呢?

皇汉这个群体也很奇怪,汉族今天生育率断崖式下降,是谁弄出来的?以我的理解,那是实实在在的,真正想搞垮一个民族。

最令我生气的其实还是他开嘲讽香港,香港示威能走到今天,付出了多少血的代价。一个香港,不过700万人,做出自1989以来,最大的反共成果,他还妄图什么,有本事叫他们打到北京来,帮我们改朝换代,我真的不明白,人家能守住自己的自由民主就很值得夸耀了,还要他们帮忙做到搞垮共匪,替你争取好生活?人家没有这个义务。

至于汉地说,更是无稽之谈,口口声声皇汉,殊不知自己不是在搞独立?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于中华民国?真是笑话。

真是越在墙内越姨化,看来有必要断绝墙内除必要事务的一切联络方式,讨个清闲算了。

一想想,或者这样的人在墙内绝不在少数,真是头疼。

心情文就po到水区吧……也算是自己的碎碎念

不知同有皇汉倾向的鸟鸟如何看待?
4
分享 2019-11-27

3 个评论

不知道什么是姨化
不知道什么是皇汉

我印象里,香港以前好像叫百越国,是单独一个国家吧?
然后被吞并了。。。我不是学历史的!

然后谈下生育率
中国2018年登记结婚1120万对,我印象里。。。
假设大家都是生一胎,那么每年有1120万新生婴儿。
假设人均寿命是80岁,那么80年后,中国应该有8亿人口
假设汉族占80%,那么有6.4亿。我觉得汉族维持现状还不至于灭族。。。
但是,再这么折腾,纯种汉族估计就没有了。。。
不知道什么是姨化不知道什么是皇汉我印象里,香港以前好像叫百越国,是单独一个国家吧?然后被吞并了。。。...

姨化一般指姨学,例如核平桂枝,大洪水,然后大家一起来重塑民族,比如北京搞个幽燕王国,幽燕民族。
皇汉嘛,派系分的挺多的,据我观察就是极端的汉民族主义者居多,比如要杀光中国其他民族,大概和日本军国主义类似

关于百越的历史,我也不算了解。

生育率嘛,见仁见智,除非来一场有史以来最大的内战,否则人口结构问题如何处理,任何国家都没有交出一个完美的答案。
姨化一般指姨学,例如核平桂枝,大洪水,然后大家一起来重塑民族,比如北京搞个幽燕王国,幽燕民族。皇汉嘛...


假设,每年都有稳定的1000万人口出生,每个人都可以活到80岁
那么,可以知道,每年必然稳定有1000万人死亡,所以总人口会稳定在1000*80万
也就是8亿。。。

每个年龄段人口占总人口都是1/80.
同样,可以知道劳动力占总人口的比重是18岁到55岁
(55-18)/80=46.25%
65岁以上人口占总人口比重
(80-65)/80=18.75%

结论:人均寿命越长,劳动力占总人口比重就越低,老龄化越严重。
人口结构问题的核心是人均寿命延长造成的,如果不从根本解决问题,当然没有你说的完美答案

解决办法就是降低人均寿命,就回到你的姨化这个观点了

如果不希望有人口老龄化,只能把人均寿命降低到65岁
取消所有社保,包括养老金,医保等等。尽可能增加百姓生病死亡的可能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