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现
  • 精选
  •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 修改记录

小粉红其实是越多越好的

许多小粉红见识极其短浅,大家有没有想过,如果小粉红不粉红了,就没有人为楼市,股市,社保,养老金接盘了,这对还在国内的战友非常不利,只有让小粉红多多的,壮壮的,我们的社保就靠他们接盘了
1
分享 2019-11-27

1 个评论

反贼头目习明泽
我估计共产党撑不到他们能领养老金那个时候
2019-11-27 2      

要发言请先登录或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或注册

发起人

爱斯基摩女猎手

推荐

  • 从姨学视角解读中文游戏【2】
  • 臺灣經濟並沒有依賴中國大陸!也沒有很多人說有依賴到百分之四十。
  • 【锡进评】从内部浅谈国内舆论
  • 今日是香港自由的最後一日,大家有什麼想說?
  • 为什么小时候表现得越乖越听话的孩子,长大之后心理问题却越多?-----转载来自知乎的回答
  • 【羊城教室】为什么线性代数如此重要?以及其在人工智能上的应用。(原创)
  • 浅谈07年《大国空巢》中的预测(一到九章)
  • 深入了解民进党(民主进步党)
  • 我是台灣年輕人 想知道中國人都怎麼看台灣呢?
  • 习近平所定的计划全部以失败告终,做人为什么这么失败?

状态

  • 最新活动: 2019-11-27
  • 浏览: 1927
Copyright © 202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Pincong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