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修改记录
小粉红其实是越多越好的
许多小粉红见识极其短浅,大家有没有想过,如果小粉红不粉红了,就没有人为楼市,股市,社保,养老金接盘了,这对还在国内的战友非常不利,只有让小粉红多多的,壮壮的,我们的社保就靠他们接盘了
1
分享
2019-11-27
1 个评论
反贼头目习明泽
我估计共产党撑不到他们能领养老金那个时候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爱斯基摩女猎手
推荐
从姨学视角解读中文游戏【2】
臺灣經濟並沒有依賴中國大陸!也沒有很多人說有依賴到百分之四十。
【锡进评】从内部浅谈国内舆论
今日是香港自由的最後一日,大家有什麼想說?
为什么小时候表现得越乖越听话的孩子,长大之后心理问题却越多?-----转载来自知乎的回答
【羊城教室】为什么线性代数如此重要?以及其在人工智能上的应用。(原创)
浅谈07年《大国空巢》中的预测(一到九章)
深入了解民进党(民主进步党)
我是台灣年輕人 想知道中國人都怎麼看台灣呢?
习近平所定的计划全部以失败告终,做人为什么这么失败?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11-27
浏览:
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