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粉红
加速主义
...
修改记录
我的加速主义的表现可能会让人觉得我有点左
我是特别不喜欢用那种谈普世价值、谈人权等方式来说服小粉红的。我认为那些手段都没什么用,只能成为别人嘲笑你的手段。我就喜欢用加速主义。就喜欢在他们的内部理论当中去寻找逻辑矛盾,让他们自相残杀。然后我的言论这样多了,甚至还会让一些人觉得我是不是有点“左”。好罢,如果误会那就误会罢。反正现在也是左比右好。
1
分享
2023-06-16
24 个评论
lyyzandy
回复
佐助
>>
你弄错左右了。你这个是右。右一般比较保守,支持现状,反对变革。左是圣母,右是屠支。就比如移民问题,左...
你没读懂我的文章。
我说的是“一些人”“觉得”,所以沿用的是他们的“左右”标准,而不是你的“左右”标准。既不是“圣母”,更非“屠支”。(话说你怎么会觉得我会表现得“屠支”呢?)我根本就不是在你的标准下讨论问题的啊。我一般是假装要加强言论控制等等政策措施。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lyyzandy
前进前进我们的队伍像太阳
相关主题
旅游博主被批亵渎英雄烈士 墓碑旁摆拍将受查处
抱有英雄情结看电视剧看到脑子坏掉的小品客
支男支女都是一个档次的,前者不必自视清高
科普洼地真正的基本盘---孙蛆(孙笑川吧),了解这个群体就明白为什么会有反台独反女权的反贼
关于使用政治meme教化小粉红的讨论
粉红都是三无人员;什么都可能发生, 做好最坏的准备(悟空图文20240411)
谈谈我从粉红到独立思考的心路历程
前一秒七生报国,后一秒就反悔了?
喜讯!留美粉红女博士因挺哈马斯,被驱逐出境
中国爱国大学生的暴论:我要参军杀掉国内不努力的六亿穷人!
推荐
关于IT专业如何翻身去发达国家的回复
唯物主義是一件值得批判的事嗎?
如何看待現實生活中以第三人稱自稱的人?
关于新极权主义中国的两点思考
吴介民:海峡两岸的民主改革和公民社会
谈谈中国人以“精神胜利”占便宜为目的共情能力与立场选择
香港民意研究所发布《反对修订逃犯条例运动——民间民情报告》,对反送中运动有大量数据和分析
武汉瘟疫与中国模式的破产
如何评价塞尔维亚这个国家?
你最怀念早期知乎的什么?
状态
最新活动:
2023-06-18
浏览:
4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