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中国人
...
修改记录
很多人都在等待大的,但其实大的已经来了
很多认为习近平攻打台湾,军阀割据,中国被核平才算大的。但这标准是不是太中国化。就像中国的食品标准一样,吃不死人就算合格。难道现在工厂商铺倒闭,大规模失业,房地产业自由落体,警察成为中国的主要管理者,全世界都在与中国脱钩这些加起来还不算大的。对欧洲人来说吃不上面包就算大的,要造反了,对中国人来说吃树皮野菜能活下去就不算大,继续拥护毛主席拥护社会主义。
7
分享
2023-07-25
17 个评论
房地产崩盘通知我
还没有 刚刚开始 在等几年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dodo
相关主题
王朔语录节选
关于红楼梦主要人物以及中共的群体对应,个人愚见一篇
尊敬毛泽东、质疑毛泽东、理解毛泽东、尊敬毛泽东
已隐藏
我和“你们”从来不是“同胞”
小红书和抖音不是法外之地: 梁姓老中在阿拉斯加非法带团/打猎/售卖野生动物/拉皮条被抓
论统一战线工作原则的残酷性。
现在越来越理解毛泽东了
講一個笑話: 你討厭的粉紅/支畜過得比你還好
世界上不存在真正的支黑,现有的支黑是对中国人的清晰认知
推荐
想问,推行一门语言的过程是怎样的,大家估计中共强制推行普语需要消耗多少的人力物力和经费?
留学生为什么那么多粉红?
【随感】独立是香港的出路,那么独立本身的出路是什么
【声援香港】原创小说《鲜红》,第五、六章。
如何平价b站五四演讲《后浪》?
义和团和八国联军这段历史写的最为有趣的当属秦晖老师
我也来聊聊粉红gay
【行动起来!】逃离微信活动开始!让更多人转用Telegram吧!
如何看待墙国的网络DDoS攻击产业链 发展的愈演愈烈?
[轉載] 中文互联网中“讨论”的消亡
状态
最新活动:
2023-07-25
浏览:
12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