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现实生活
...
修改记录
问台湾朋友的一个问题
台湾的官员等级制度明显吗?和大陆,香港,新加坡比如何?总之我感觉大陆官僚主义还是比较浓的,而且越往北越浓(我是东北人,有体会)。
3
分享
2023-08-18
11 个评论
ismynewmail
我覺得臺灣國的人多數應該無法比較, 因爲沒見過這邊唯上的共匪官吏.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维尼熊吃包子
萨格尔王,格萨尔王。萨格格萨格格萨尔王
相关主题
看到程序员被罚款几百万这个事,我想到了明朝末年的崇祯皇帝了
你如果是一名拆那大龄失业家里蹲
我觉得真正的反贼是徐思远。
流氓政府匪式治国,
赶快关注腊肉币汇率,看来共匪外汇还是不缺
关于厌女症谁都没我惨,我被女的造谣同性恋
推荐给在敏感痛苦中挣扎的反贼伙伴们一本书
It's better to be feared than be killed
大陆的轻症是发烧到39度,那么重症是什么情况呢
罪过罪过,今天我一个从事特种行业的朋友,我第一想法竟然是国家应该把他们管起来
推荐
【笔记】张千帆 宪法学讲义 第二讲 宪法能为我们做什么?(上)
已隐藏
沦陷区有没有可能在劳动党崩盘的时候避免张献忠化?
移民美国的大门对于普通中产留学生来说,是否几乎彻底关上了?
如何评价中国教育部数据,显示「出国留学生归国增长8%」?
间接隐蔽性迫害引发连锁接龙效应?
【转自知乎】我国缺少针对大众的古典音乐教育吗?
『邪惡來自於一種思維缺陷』:淺談普通人的惡行和極權暴民的思維狀態(譯文分享,暨2022新年寄語)
2023年的经济形势预期,兼论包子三年封控如何干掉中国经济的。
为什么我感觉欧洲和日本的古建筑比中国古建筑更好看??
状态
最新活动:
2023-08-18
浏览:
3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