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香港
...
修改记录
我們是最後一代 這句話也傳到香港了
記者:擔唔擔心核廢水? 市民:唔擔心,我們不打算有下一代
https://lihkg.com/thread/3478660/page/1
12
分享
2023-08-23
27 个评论
脱亚入欧才是正道
观察
回复
聖勵騎士
>>
有机会有条件 还是得养育下一代.不能因为敌人压迫你,就让自己断子绝孙.那不是你的错,前提是 去到更好...
我连恋爱都没谈过还说生育?我觉得养儿不防老,生育也是亏本买卖。倒不是为了反抗。当然每个人看法不同。不过当今中国,丁克夫妻以及单身群体多了,以后炮灰以及后浪就少了。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趙家軍三世祖
趙家軍
相关主题
原來香港8964保時捷已經第二年又被扣車
香港三大家族相继无偿捐地 李嘉诚表态:不跟进
香港專家:基本法23條立法2024年重點工作
已隐藏
BNO在德國|香港人在德國協會:53%BNO及特區護照港人被列中國籍
人日神逻辑:香港独立关税地位非美国所授,也不是美国可单向剥夺。美国在搞自残式制裁。
香港沦陷带给台湾人的警示
「中华传统」近来老是有人讲谶学,我也来谶一下
遊戲中的政治迫害--《第二銀河》(Second Galaxy)
分享一部港片《十年》:一個不想見到的將來
推荐
中共为什么要去捅(tū)香港这个马蜂窝?
我对台湾问题的认知
【姨淆入门】新品葱姨学小要理问答
新品葱第二封调查问卷 结果出炉!(已更新:结果分男女)
再聊美中贸易战。
【中国如何毁掉了我…】底下评论翻译,居留中国十年的外国人视角如何看待中国
疫情中的中国政治变局分析
【羊城教室】为什么线性代数如此重要?以及其在人工智能上的应用。(原创)
04年到07年的中国社会风气怎么样?
“一个希望在各方面都表现好的人,一定会在众多不善之人中自取灭亡。”——马基雅维利
状态
最新活动:
2023-08-23
浏览:
12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