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春节
支那
扰民有方
...
修改记录
凌晨放炮竹的百分百是支那猪
晚上8点到12点放炮不行吗? 非要凌晨2点,3点放炮竹, 凌晨因为放炮竹被吵到烦到睡不着觉,打算白天补觉,白天又它妈放,操它妈合着
支那猪
可以在这几天合法24小时随时扰民不让人睡觉,今天一个多小时前又开始放了,凌晨不到5点给我吵醒了。
支那猪
真的贱,有的
支那
坏逼凌晨2点不睡觉,一路开车一路按车喇叭,从大老远就听见他按喇叭,声音很小,到我家门口喇叭声音很大,它走远了喇叭声音很小,这贼操得原来是开一路按一路喇叭,目的就是凌晨2点打算吵所有人的觉。
17
分享
2024-02-13
26 个评论
台湾国的周杰伦
你说的对但是建议你不要这么生气的发文章容易被抬和被举报,品葱偏向温和的讨论。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已注销]
相关主题
已隐藏
Reddit不让我骂中国人 我偏要骂支那人!
已隐藏
我个人意见共匪之所以一直清零然后突然放开
现在是越来越不怕死了
美国代表团在上飞机把支那赠予的东西全扔了
中国短期是否有可能出现10年左右繁荣的假象
别装中国人了 中国并不存在
翻墙被罚 vs 鼓励开源:同一个国家的两条互联网逻辑
反共不屠支,都是支那猪
推荐
如何看待墙外互联网上的天朝洪水类末世预言?
所谓“恨国党”——许可鑫事件个人分析
【創作】【最近更新:慶豐七年八月七日】品蔥圖標及看板娘草案投稿
你支持逻辑学成为一门中国高中课程吗?
說說我對自己女權的一點看法
响应厕所革命,发起图书馆革命,各位葱油可有优质文宣?
台湾电力问题应该如何解决?
习近平早期和现在为什么反差如此巨大?
作为一个初3就“润”到英国的人,老实说我有点想“家”了
我写了一篇关于墙的论文,文笔不好,但可以科普对墙的认识
状态
最新活动:
2024-02-14
浏览:
6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