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热点讨论
...
修改记录
川普当政,没有战争的原因
就是够凶狠。
中共听到轰炸北京,马上会尿出来。
什么牺牲一亿中国人去换台湾,中国人可以吃草三年。。。这些狼虎之词。 我是信了。
但那些都是中国老百姓。
但凡领导 红色家族 ,那是一个砖瓦都不能伤。
中国人跪舔这种屌毛政权,不觉得可悲吗?
11
分享
2024-05-29
30 个评论
flyfighter
回复
aaakey
>>
他赞习近平,但是美国对中国态度转向,贸易战,科技战都是川普开始。如果不是川普,美国不知道还要拖几任总...
就是说没有川普,国会就自然而然地和中共相敬如宾?有了川普,国会突然就被川普脑控了分分钟要和中国开战?
是否放大了他个人的影响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aaakey
相关主题
中共可以撑很久
打香港人的垃圾被开盒
世界形象最差:中国人
最辱华的,非特供莫属
五万美国青年从今年开始到华?
中国这个国家很有问题阿。。。
缅甸的民主运动华人?
红色高棉的帐也算中共?
中国会慢慢关上国门
我发现本站关于争论支黑已经成了超级热门的话题了
推荐
论文分享:台湾的新闻、文艺与宗教自由变迁
追求与认同——谈本人作为业余作者如何坚持不弃坑以及所有在本站的人应当明确的核心
【行动起来!】我们可以为武汉做点什么?
中国文化为何贫瘠-历史的视角
【作业题】说说你知道的中文自由派学者(持续更新)
如何评价塞尔维亚这个国家?
俄罗斯与德国的关系怎么样?是否也像中日一样彼此仇恨?
为什么说即使中国人全是粉红,共产党也会倒台
PUA、女性主义,与山东大学的留学生们 ——为什么我们要支持女性平权运动?
我个人对中共为什么不愿意给香港真普选的看法,不知道各位网友尤其是港人有何看法?
状态
最新活动:
2024-05-30
浏览:
6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