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热点讨论
...
修改记录
中共怂成这样,怎么出兵?
这几天,小粉红说黄仁勋确实科技第一人,惹不起。 未来是ai时代,老黄实力过硬。
服软了。 跪了。
同时看到不少人说,从nba开始,就认清政府是怂b.
上网搜了一下。。。
今天才发现,中共连nba都惹不起了?
笑死我了。
不要再分析什么芯片争霸 ai星辰了。
连制裁nba都不敢? 这是怎么回事?
真是傻眼。 怂成这样?
还出兵打美日台?
2
分享
2024-06-04
22 个评论
少伦少瓜子脸
可怜的中国人,被共匪当猴儿一样戏耍,喜欢谁恨谁,喜欢的东西里什么不能喜欢,恨的东西里什么不能恨,都被随意拿捏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aaakey
相关主题
中国一年300亿买面子
刘阿姨对中国的预言
越南=下一个洼地
问习近平:人类命运共同体
东风压倒西风还是西风压倒东风
中俄就是傻不拉机的国家
现在是中俄的矛盾期吗?
马来西亚确定站中国队
对付残忍支的方法
低端文明,这次怂了?
推荐
余杰:真正支持香港,就是支持香港独立
【行动起来!】逃离微信活动开始!让更多人转用Telegram吧!
Quora搬运系列(1):受过良好教育的中国年轻人特别是90后更支持CCP吗?
说说十年前的小粉红/自干五和现在的有什么不一样?!(80后粉红和90后粉红的异同)
各位手足来给德国九所 TU9 的学生会写信,让他们支持香港学生(TU Darmstadt已跟进)
赵国禁曲大全
高雅创作:一位迫真高中生写给杜甫叔叔的信
蔥油們,你們因為「中國人」的身份在海外都吃過什麼虧,或被這個身份連累過?
从蛋糕店案说美国的联邦权与州权历史
【2020年後的世界之二】美元秩序與帝國的邊界
状态
最新活动:
2024-06-05
浏览:
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