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热点讨论
...
修改记录
美国也要增加战略核武了
目标当然是中俄。
核武需要大量的维护费用。
我相信,这未来是中俄贪污的重点之一。
中俄领导人,但凡对自己国家有点认识,都不敢和美国打核战的。
真打起来,中俄的核弹,一半失效,剩下大部分都被美国拦截。
中俄单方面承受大量损失。
(垃圾俄罗斯飞弹防御系统)
当然美国还是料敌从宽,假设对手设备都是好的。
用这种条件,去建军备战就是了。
中俄这队,永远追不到美国和美国的同盟。就不敢翻脸了。 只会内耗 内化 内战 内部清算
9
分享
2024-06-08
57 个评论
家里蹲做题家
回复
Okabe2024
为什么被折叠?
内容被折叠
已删除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aaakey
相关主题
低端穷国,又一事证?
东风压倒西风还是西风压倒东风
推特看到医院反腐成果
大陆网友一起想想对策
墙内反贼应该割粉红韭菜
已经看懂中共的斗争了
大国民主不容易
中共会不会用科技服贫?
美国该学习日韩台
郭台铭找AIT談和平宣言
推荐
为什么很多发达国家有民主制度保护却也没能解决贫富差距呢?
【笔记】六四诗集 (一)
以抽選 (Sortition) 實現民主
冷气军师致未来的大陆勇武派:囤积装备要趁早
中國青年行動者處境調研報告 Matters.news
为什么粉红和自由派都很喜欢鲁迅?
为何在苏联解体后朝鲜经济极度困难的一段时期,美国不去对朝鲜的发展予以掌控和引导?
已隐藏
已隐藏
关于少数民族政策的所谓“优待”,中国的汉人们请不要被中共洗脑了
状态
最新活动:
2024-06-10
浏览:
1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