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熱搜
...
修改记录
民国派是不是疯了...
越来越语无论次, 支气越来越重...
在推特用英文还不行? 用英文就是看不起中文?
还以为是什么
支那
爱国大v呢
民国派怎么了?
现在中共弱了 没钱了 民国派反而变白痴?
还是他缺钱了, 换路线? 在民运派搞斗争, 分裂中国民运?
13
分享
2024-07-06
64 个评论
主席也有难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6R0gL4mlI0
赖清德英文一般般啦,twitter上绝对是代写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xsxsxs
小尼
相关主题
现在反日氛围被压下去了。看中共的手法
兽财局|蒋凡出轨事件,竟惊动了中央!
原来外资在中国的企业,数量还这么多
朝鲜、塔利班、胡塞,高呼美国不人道
[轉載] 微博恢复热搜,但那儿早已不是我们想象的公共空间了
台湾半导体只2%直接输入到美国
看中国的惨况。。想不出来集权国家有啥好处
新加坡又又又偷nividia芯片 帮助中共国了
抖音卖给马斯克做为解方
共产模式快到了
推荐
由北京,看中共治下的“疫情经济”
石家庄隔离了几万人,但没任何消息流出。
“怀着绝望的心,做有希望的事”——沦陷日将近,我们的希望是什么?
【转载】贫富差距与高犯罪率
警察检查手机的时候会给你装:Mfsocket,谷歌一下没几个人知道来由。
【2020年後的世界】美國、中國與新冷戰的開端
[纯数据] 中美贸易战以来,双方所有行为汇总
对“抗美援朝”战争的“正义幻觉”
想建一个高强度的网站,用什么方式比较好?
深入了解民进党(民主进步党)
状态
最新活动:
2024-07-08
浏览:
12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