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热点
...
修改记录
可乐也涨价了兄弟们,今天去逛超市发现可乐卖3.5元了。
这下匪区人民有好日子过了,喜迎物价全面上涨。就连泡面他妈的也涨了,桶面卖4.5-5.0元的现在。
我觉得可乐涨价是个非常可怕的信号啊,吹响了匪区通胀的号角
6
分享
2024-07-08
18 个评论
Messi_64
我今天买的是三块呀,我不会买的假的吧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lmm949
豹哥
相关主题
支持哈马斯恐怖主义,共产主义的暴徒在我们伟大的国家不再受欢迎。
美国国防部长: 美国重点, 是对付中共国
美菲同盟等于作废了? 菲船又受攻击
习近平援助非洲3600亿, 等于扔海了?
美国: 台湾远重要于欧洲
川普当总统的时候 中共这么怂?????
黑悟空真棒,用辱华卡玩的吗?
明居正说暴政必亡 大家信吗?
川普准备和中共国开干了
韩国现在非常危险
推荐
详细梳理CCP70年来宣传的部分英雄模范人物
怎样向民主过渡(毛左观点)?
輿論大混戰.中共派系視角
升级民主抗争运动新战场“全球抵制中国制造” 一封大陆金融业者致香港同胞抗争倡议书
如今已經很難有其他國家在動漫方面能超越日本動漫了嗎?
中国经济是否会落入“中等收入陷阱”?
【难民迎新系列】四中全会要开了,党内改革派能否有所作为?——自上而下的民主转型
如何评价塞尔维亚这个国家?
如何购买比特币?如何安全匿名地使用?
现在武器如此发达,没有外力支持的民众运动容易失败,那这个世界上最初的民主体制究竟是怎么从零建立起来的?
状态
最新活动:
2024-07-09
浏览:
4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