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民运
...
修改记录
害怕fbi而跑路的民运 还是往匪区跑的
再一次证明了支黑永远正确
跟支有关系的政治团体都是垃圾
18
分享
2024-08-25
38 个评论
OrphenOfKos
回复
fb_china_today
>>
刘仲敬以前说两面人会死的很惨, 今天算是得到了印证很多不喜欢他理论的人大概也要认可这个判断这种人去掉...
美国监狱好过夹边沟
当然对于
支那
匪碟来说 或者49年往支搬运科技文件的匪碟来说 伟大领袖猫主席虐杀这批贱畜实在是为文明世界做出他的贡献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OrphenOfKos
相关主题
【提议】5月18日品葱发起光州事件40周年纪念活动
Willy想做活动家:宽容王希哲的跨代际局限,但必须和他争夺新民运的话语权。
看到一句话明白了为什么海外民运这么多年一事无成
如何民主化以后你铁定不能做官,你还会投身民主运动吗?
對人革命-反思行動派們的理論焦點
港友托我幫大家科普抗爭知識
软禁中,许章润再发雄文:世界文明大洋上的中国孤舟
被悬赏通缉的流亡香港活动人士饱受焦虑和恐惧之苦
中國民主運動現在就缺高聲望、一呼百應的領袖
许志永因劝习退位被以“煽颠”罪秘密拘押或判15年
推荐
美国亲华自由派的计划哪一部出错了?为什么中共目前为止没被尝到自由民主宪政甜头的中国公民推翻?
可以上Twitter的五毛,不一定能上VOA——作为墙内的少数派,我们能做什么
这是被实用主义和反智主义拖垮的年轻一代?
如何看待知乎上的小粉红“女性独立是错的”?
转贴,万润南回首六四(一)
一个90后女留学生眼中的法轮功
中国高数有必要这么难吗?
论一带一路的起源及影响
学习强国被爆有后门,试图获取管理员权限执行任意命令
香港的2019,现在已经成为回顾了,留在这里做个纪念吧。
状态
最新活动:
2024-08-26
浏览:
6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