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粉红
支黑
民小
...
修改记录
做中国人、做自由派、得志是一组不可能三角
做中国人,又做自由派,你就只能郁郁不得志。
做中国人,又想得志,你就不能当自由派。
做自由派,还想得志,就只能不当中国人。
在这个时代,所有人都是在这三条道路之间做选择。
5
分享
2024-11-02
10 个评论
华夏共和国
我的意见是做革命者。有那么一点可能变不可能三角为可能三角。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已注销]
相关主题
转载《献给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勇士》--精神病人欢乐多
疫情急剧升温 中国“清零派”网民指责“放开派”,却不愿批评政府
越来越多的恰爱国流量的网红 继铁头后 估计都会遭到反噬并且均是罪犯
Reddit也充斥着脂粉
有一些粉红也很清醒的
粉红家人被中共放水冲走失踪至今,仍呼吁不要发外媒
习国特有的精神病与治理目标的异化
小曾記:究極最中幻想
【新闻】Facebook和Twitter同时指控中国网军针对香港示威散布虚假信息
图支就是支性的表现
推荐
steam乳汁游戏列表(招募拥有台湾香港或其他高价区steam账号且能够创建鉴赏家的steam用户)
润学考究:在这条路上你需要面对的困难
从「中国的政治光谱」这篇论文,推测未来十年的中国民主化前景
品蔥吉祥物(像素風優化版本)
为什么现在的大陆电视剧会这么恶心?
一个大陆人的几个问题,希望大家理性探讨,解答解答。?
说说大纪元为啥给人感觉假新闻多
中国作为世界上贫富差距最大的国家之一,为何一线城市穷人不常见?他们都去了哪里?
一些普通人眼里的十年(2012-2021)
新手向:香港事件的前因后果,个人视角告诉你香港为什么游行和香港事件为什么会一步步发展到今天这个地步。
状态
最新活动:
2024-11-02
浏览:
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