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熱點
...
修改记录
欧洲要中国转让技术??? 欧洲这么low??
欧洲low成这样了?? 中共有啥高大上技术?
中国是组装大国
但欧洲,还补贴中企, 转让技术?
欧洲好low
8
分享
2024-11-24
62 个评论
xsxsxs
回复
丢下一万元就跑
>>
欧盟本来就low穿地心,啥玩意没有,靠着难民经济维生。对美国科技企业罚款应该最有名了,什么苹果...
还真的是这样,天天勒索美国企业,北约占美国便宜。。。个个军费降低发福利。
然后能源依赖俄罗斯,让俄罗斯野心再起,侵略乌克兰。。。又拱美国,挡在前面,自己只敢送头盔。。。还让乌克兰出国领盔。。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xsxsxs
小尼
相关主题
如果梅艳芳还活着 肯定不会舔共
人性本恶 所以不能集权
新加坡要被美国,踢出AI技术信任圈了?
习包子连雄安都搞不定,还打仗?
各位手足不用气不过了。
所以现在五毛....又赢了吗?!
香港没人在乎了
马来西亚押中国
来看看美国的弃台论主张
马克龙手中的白色粉末物体是什么?!
推荐
有玩游戏的葱油来聊一毛钱原神(以及它在墙外的成功)么?
如何平价b站五四演讲《后浪》?
德意志银行被曝与中共深度腐败
中国网络舆论生态变化分析
关于墙内那些煽情的东西
【創作】品蔥吉祥物-護士服COS
任志强:习近平就像一个被剥光了衣服也要坚持当皇帝的小丑(全文)
看到inty办了青年电台,我试想是否可以办一个论坛的电台节目,如果可行的话?
关于同性恋、道德、权力以及阶层固化
赤纳维基寻求编辑
状态
最新活动:
2024-11-28
浏览:
13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