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熱點
...
修改记录
欧洲要中国转让技术??? 欧洲这么low??
欧洲low成这样了?? 中共有啥高大上技术?
中国是组装大国
但欧洲,还补贴中企, 转让技术?
欧洲好low
8
分享
2024-11-24
62 个评论
xsxsxs
回复
徐谷雨
>>
时过境迁,现在是中国产品滞销求着欧洲购买,欧洲自然也有底气提技术换市场,就像中国当年对欧洲企业...
中国对高科技的国家,都有技术转移的要求。
(欧美日韩台..等)
但非洲这些低端国家, 虽然他们也买中国产品, 但中国就不可能,让他们转移技术
所以, 对欧洲来说...中国算高科技国家了?
就没听过美日韩台,需要补贴什么中企,跪求技术的..
欧洲到底怎么了?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xsxsxs
小尼
相关主题
刘晓波真是一条好汉!君子!
推特Eason Mao这种傻逼号,是晶哥吗?
习近平:吃苦的中国人 ,将再次击败美国
习近平是不是很后悔说出: 太平洋很大,容得下中美两国
习近平其实是怂货?
上海大学学生用说唱嘲讽讨薪的农民工
中芯国际第二季度利润同比下降59%
睪丸ak又营业了
河南发生大规模哄抢事件
感觉包子很长一段时间没搞事情了是咋回事呢?
推荐
大家一起為品蔥設計個吉祥物?
关于近期国内网络毛左势力大盛行的状况,以个人视角作浅要点分析
台海战争会不会成为一场比烂的战争?
严家伟:亲历中华民国首次全民普选记实(1946年制宪国大大选-成都选区)
有關於香港近期的事,你想問甚麼?你問我答(重發)
为什么很多发达国家有民主制度保护却也没能解决贫富差距呢?
南京大屠杀的真相是什么?有没有死三十万人?甚至到底存不存在?
移民后的就业
逃离武汉的我,有什么想问的吗?
为何战争使美国脱离大萧条?
状态
最新活动:
2024-11-28
浏览:
13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