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熱點
...
修改记录
欧洲要中国转让技术??? 欧洲这么low??
欧洲low成这样了?? 中共有啥高大上技术?
中国是组装大国
但欧洲,还补贴中企, 转让技术?
欧洲好low
8
分享
2024-11-24
62 个评论
xsxsxs
回复
NZRdlClr5
>>
中國指控美國app威脅國安而封禁,美國也指控中國app威脅國安要封禁(現在還沒真封)就是用魔法...
不双标啊。
欧洲技术输出中国。 美国技术输出中国。都合理
但中国技术输出欧洲就有问题啊。接受技术本来就是low端
不然中国技术给非洲。
那非洲也给中国技术啊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xsxsxs
小尼
相关主题
台面上的反贼
美国联俄抗中,是否让徐某人, 这样的支那猪急了?
支持哈马斯恐怖主义,共产主义的暴徒在我们伟大的国家不再受欢迎。
菲律宾比台湾好打多了。
不出所料, 中国会托底俄罗斯
习近平真的很怕????
坦克出动了
台积电真的要统治世界了
来看看美国的弃台论主张
习包子连雄安都搞不定,还打仗?
推荐
北京到底热不热?!!!
足球运动是不是不如以前了?
移民美国的大门对于普通中产留学生来说,是否几乎彻底关上了?
[经略新闻话题]香港成报老板爆料习近平家族腐败
【深度】【现实】分享一下我在墙内大学的政治小组讨论时碰到的一些情况和我的体会
中共:一半的中国人不许上高中!
【难民迎新系列】关于中国民主化转型的四种观点
国家强大就一定要一个独裁的时期吗? 读胡适的《一年来关于民治与独裁的讨论》
逛了一下连登 想说一下一些自己的感受
关于我的童年读物,与台湾人的身分认同
状态
最新活动:
2024-11-28
浏览:
13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