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台湾
...
修改记录
有点疑惑,为什么会这样
想问问各位都是怎么看待台湾问题的,我个人的看法就是维持现状就很好了。明明可以井水不犯河水,为了一个莫须有的称谓或是某个人的历史上的一笔功绩而将千百万百姓拖入战争是真的恶心。
但是我看墙内大部分人都不这么想,包括一些也是反共的朋友也觉得应该收复台湾,搞的我挺疑惑的。
2
分享
2024-12-22
18 个评论
打土共分兰兰
你放心,品葱没有这种反共同时又觉得台湾属于中国的傻逼,如果有的话那就是傻逼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悲观者
相关主题
【新闻】中國召回大使抗議 立陶宛議員:反正半年後就悄悄回來。
中國正在擬定「台獨頑固分子」清單 誒,不要漏了我內
台湾未来仍有风险
台湾爱国者应主动反串粉红推动金门公投入中
紀念六四 朱立倫:捍衛中華民國自由民主
支持台湾加入联合国
论“华人在民主世界缺乏角色”的问题
中國旺旺集團總經理蔡旺庭致詞,旺旺起源於中國台灣,發展於祖國,我們永遠不能忘記自己的根
紫光伸手台灣半導體未果 5百多名學者擋下中資成「護國英雄」
台總統選舉電視辯論 蔡英文引用港學生信件:不要相信中共
推荐
终于!香港富商计划海外买地重建香港!
[轉載] 中文互联网中“讨论”的消亡
端点星案情况更新和报道跟踪
2019年上半年墙外中文论坛热词云 截止6月10日
想做个统计,大家进来说说大家觉醒的时间,和标志性事件
很多中国人都不知道自己其实都一直在被抽税?
自然权利的验算
左派为什么讨厌资本主义,市场经济和资本家之类的事物?
天则经济研究所: 国民党为什么丢掉了大陆 (一)
中国共产党与边区鸦片的种植贸易问题(上)
状态
最新活动:
2024-12-23
浏览:
3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