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恶搞
...
修改记录
春晚机器人跳秧歌,好丑。
看了几个片段,感觉好丑好丑。
秧歌本就是最丑的舞蹈,加上一堆毫无美感的丑机器人,看了实在恶心。
你们觉得呢?
1
分享
2025-01-29
21 个评论
Vinobianco
回复
总得说两句
>>
不太一样吧。灯光秀还是能看的。
我的意思是用高科技产品做华而不实的事情
当然审美太丑 非常creepy 可以直接放鬼片了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总得说两句
让幽默涤荡我们生活中的苦涩和艰辛
相关主题
科学得出中国人口中有尊严和没尊严的唯一标准:是否反美亲俄
來蓋一個沒用的冷知識蒐集串
三國人物看中共
预言,习近平要大赦天下了
河南平顶山一中高考考点一名考生当众撕毁两名考生的答题卡
梗圖生成器作的梗圖,歡迎轉載
【辱毛】蔣公得知毛臘肉死後在水晶棺前跳舞慶祝
【红歌修改游戏】西方红,太阳深,美国出了个特朗普
我製作的諷刺土共的照片(2)
大家明白五星红旗的含义了吗?我明白了!
推荐
國民黨當時做了那麼多的惡,為甚麼在台灣民主後還獲有一席之地?
如今已經很難有其他國家在動漫方面能超越日本動漫了嗎?
致反同者:同性婚姻、性少数权益与“道德滑坡”论
为什么港警和六四时期北京的军队心甘情愿镇压人民?可能是人性本就如此——米尔格拉姆实验
裤论 | 真的是文明之间的对抗吗
為何2014年的柯文哲跟現在差很遠?
如何评价知乎用户山高县的「蛮夷入关学」?
土耳其是个怎样的国家?
找到一份程序员的实习工作,不知道在哪里找学习资料?
自由表达的丧失,铸造加速主义永动机——《大陆游戏业媚赵史之小结》
状态
最新活动:
2025-01-30
浏览:
4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