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机器人跳秧歌,好丑。

看了几个片段,感觉好丑好丑。
秧歌本就是最丑的舞蹈,加上一堆毫无美感的丑机器人,看了实在恶心。
你们觉得呢?
1
分享 2025-01-29

21 个评论

機器人就算跳不好  也能靠服裝補救吧
但這個就一個黑烏烏像鐵桿的東西披上一個衣服
就一個字  醜


https://pomf2.lain.la/f/lrfxxknw.jpg?width=799&height=767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