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火中取栗
...
修改记录
民小发现美国人不帮他们推翻共产党
简直要气哭了啊
哈哈哈哈
我觉得中国人思维的确有些问题,推翻共产党 这是你们的目标。 为什么要指望别人为你们火中取栗,让你们来摘桃子?
别人是傻子吗?
0
分享
2025-05-13
23 个评论
巴图鲁
回复
熱血大叔
>>
為什麼會有「美國人有義務推翻中國共產黨」這種奇妙的想法?
中国人的传统本能
指望青天大老爷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巴图鲁
不入八分辅国公
推荐
如何解救集中营的维吾尔?
文化系列[2]
中国养车的成本是全世界最高的吗?
维尼上任前的知乎、贴吧等网站有很多反共言论吗?
政治娱乐化(2)——党国如何精准打造一款政治娱乐产品
【行动起来!】逃离微信活动开始!让更多人转用Telegram吧!
【难民迎新系列】中国人不适合民主吗?——文化与政治制度
你支持性交易合法化吗?理由为何?
六四30周年了,如果今后再发生大规模抗议,共匪是否还敢再次屠杀?
已经拿了永居的人为什么会选择回墙国生活?他们抱怨国外的生活干扰到了我家对出国的态度,大家有何建议?
状态
最新活动:
2025-05-14
浏览:
2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