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解放军
共匪
洼地
...
修改记录
已删除
7
分享
2025-07-25
45 个评论
[已注销]
回复
定居南半球
灰名单
>>
民团还是保安团。可以防盗。那时候真的有土匪抢劫村民。不仅仅是富裕人家,就是平民你有点粮食以及闺...
宁为太平犬,不做乱世人。中国人古代就得出这个结论。还不赶快出去避免这种情况发生吗。再说了我觉得移民西方挺好的。至少中国人没资格挑剔什么。
这又让我想到了那些在媒体上天天批评外国其实不好的假公知们,包括华春莹,其实一个个的不知道多眷恋爱慕西方国家的生活。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b996214
世界上本来有路,闹钟多了,路就堵死了
相关主题
知乎网友总结五一:整个假期全是安全事故重大热搜
央视:网友吐槽五一调休不是“瞎矫情”
肥猪习近平的狗仔怎么水平越来越低了
谈谈中国的左派粉红和右派粉红
粉蛆永远不会的换位思考
支持日本对来犯之中敌“危害射击”
韩国扣押4艘中国渔船指涉非法捕捞
《有的人》
中国维权律师余文生被秘密判监4年
我感覺到了!中共終於開始出重手干涉台灣了
推荐
中国的网络舆论环境是不是已经完了,真的不懂为什么现在会有这么多粉红五毛
陳秋實在港台口碑崩塌| 人類的悲歡並不相通
史上最全的苏联政治笑话288条
人为什么要爱国?爱国究竟是什么东西?
移民后的就业
有无懂哥来说说目前你匪的财政是怎么维持下去的?
為何葡萄牙法國不怎麼用心經營殖民地?
[品葱备份]聊聊今年包皇这些事儿
美国怎么也渐渐流行贴车衣了?
墙国封闭式校园——扭曲学生人性的地方
状态
最新活动:
2025-07-25
浏览:
5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