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罷免失敗我很心涼

品蔥台灣人的嘴臉一向夠難看,剛愎自用、狗眼看人低、自以為是,現在綠營全面敗陣,自吃苦果,我明天要買香檳慶祝
0
分享 2025-07-26

12 个评论

大罷免如果成功,國民黨等於是亡黨了,當然會動員反制,民進黨還是太小看國民黨了,也太意識形態了,輕視民生問題,造成大敗。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