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支那
脱钩
...
修改记录
星巴克已经出售了在支那的业务跑路了
之前汉堡王和宜家已经出售了,再加上未来即将跑路的山姆,
支那
跟美国的脱钩已经差不多了,从2018到2025,7年时间,脱钩真是快啊。
8
分享
2025-11-04
13 个评论
bun
回复
negotiate853
被动合营的。
星巴克在中国很赚钱, 一年轻松30亿美元的纯利, 但是出售的业务估价只有100多亿, 比明抢好不了多了。
和非洲某国的可口可乐罐装厂最后卖给总统儿子差不多。
>>
是主动跑路还是被动合营?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m60a3
相关主题
“容得下骂声”?《半月谈》抖音评论区给出了答案
前天在台北街头闹事的支那猪被驱逐出境
俺们河南老乡太厉害了!
满屏都是老年人,年轻人都去哪了?
「奇文共賞」香港中通社聲稱一名中環白領成為「工廠」員工
餐具消毒厂越“消毒”越脏!网友探访被工人抄铁锹打、相机被摔成两半
「奇文共賞」大陸的司法制度比香港更加公正?
「官媒」中国一线城市当下首要任务:防政权垮台?
中国人的蠢与坏
【引流葱轮TV】写给因二十大对支国绝望的人们,以及为什么浪化和屠支才是唯一出路
推荐
【难民迎新系列】中文世界政治立场颜色一览
基督教的朋友们如何看待异教徒的宗教自由?
维尼上任前的知乎、贴吧等网站有很多反共言论吗?
已隐藏
已隐藏
【难民迎新系列】关于中国民主化转型的四种观点
“不要问国家能为你做什么,问你自己能为国家做什么”这句话的原意
所谓“恨国党”——许可鑫事件个人分析
品葱书院 (七)--- 宣言写作
为什么中国的建筑物大部分寿命都非常短?
状态
最新活动:
2025-11-04
浏览:
4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