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分裂土匪国
...
修改记录
我们现在的主要任务不是改变体质而是分裂
我实在看不见如何改变如此庞大国家体制的机会,边境应该总有武装力量,我们应该聚集起来,割地重新建造自己的国家或者是根据地,境外势力是个不错的点,无论是海外还是相对比较近的国家走出去的同胞,我们都应该充分利用好想要独立渴求独立的人民互帮互助,建造一个哪怕一小块属于我们自己人的领土或者聚集地,哪怕不能反攻不能有所作为,也理应形成自己的文化社区打好基础有一块自己的根据地,为以后的大陆传统汉文明留下一点希望
1
分享
2025-12-11
19 个评论
还能怎么办呢
回复
UAV
>>
大陆传统汉文明就应该被核平,留什么留
肯定是保留好的那么一点东西,我虽然也喜欢称呼为
支那
,但还是应该保留传统文化的一点火种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还能怎么办呢
疼击你个支腊🐷支共🐶婊子妈的臭逼,一拳掏出你妈子宫塞你臭嘴里,你妈死了😂😂😂
相关主题
(大一统请勿入)美籍华人如何填人口普查
中共解体后,中华民国邦联的行政区划
推荐
详细说说从国内到日本留学的方法(省钱的方法)停更 单独回答
Win系统如何正确选择各种替代国内软件的干净程序?
秦始皇给中国带来的正面影响大还是负面的大?
发达国家有没有城管、市容这种概念,他们的城市治理理念是怎样的?
台湾的民主在亚洲是否已经算优秀?
如何评价香港法院对占中九子的判刑结果? 审判结果对香港的民主运动有什么影响?
简单教你在weibo/微博要如何刷水军,公关公司自媒体营销
世界第一个劳改档案数据库诞生
可以上Twitter的五毛,不一定能上VOA——作为墙内的少数派,我们能做什么
【一线采访】河北学生起底衡水教育黑幕
状态
最新活动:
2025-12-12
浏览:
1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