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出生人口
...
修改记录
大家觉得中国出生人口跌破200万需要多少年?
现在按中共公布的出生人口700万+算,女生也就300万+,以后这300万+的女生能生出200万小孩顶天了。所以这批女生接过生育大棒之日,就是中国出生人口跌破200万之时,最多30年内跌破200万,甚至更快,大家觉得合理吗?
1
分享
2026-02-22
14 个评论
snowingnight
今年出生人口才400左右。
不出三年,绝对在200万以下。
甚至可能加速更快,2030年的时候,出生人口不会超过100万。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plus6
相关主题
目前所谓的生育补贴对于结婚率,出生率,出生人口不对有一丁点的帮助!
中国大陆新出生人口低于8年抗战时期了
我只是希望结婚人数和出生人口越来越少,最好达到0!
已隐藏
支那去年出生人口只有792万,死亡人数1131万
推荐
古希臘的存在鏈哲學與人類社會的階級秩序
一名比微不足道更微不足道的香港抗爭者
驳“怎样向民主过渡?”,以及谈谈我对“左派”的看法。
如何评价这位清华“卷王”:“从签订录取协议的那一刻起,我从来没有想过要留在软院”?
从方舱医院那首歌的视频,来说说中国的伟光正式的畸形审美及其形成原因(原谅找不到合适的词形容)
【转载】-《返校》背後的血與淚:台灣「戒嚴時代」的 38 年零 56 天
东突厥斯坦的未来,维汉关系?
如何看官媒措辞严厉的要帮助青年人树立正确的婚恋观?
我是中立派,我是小粉红,我刚来品葱[02/20小更]
香港、内地、海外的反极权战士一起来做文宣:揭露红朝贵族的腐败卖国!这个具体如何实施?
状态
最新活动:
2026-02-25
浏览:
3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