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觀點
...
修改记录
爛船依然有三分釘,問中華主義者
就是突然想到:民國推翻滿清,但是在法統上依然要和末代皇帝搞一個什麽立憲,立退位詔書。那是貪圖滿清武功帶來的新疆,西藏,蒙古等廣大疆域。 今天的民小即使主張倒共,但是共產黨執政時期的一些成就,比如原子彈。你們該不會樂意見得這個破國又變回無核國家吧?疆藏蒙,甚至粵閩蜀等地方的主權還要不?允不允許它們自立去? 如果不樂意見得,那麽我的總結就是:
其實無外乎是嫌棄統治工具不合腳了
。該支還是支
1
分享
2025-03-20
14 个评论
早苗酱
回复
rowlandheights
>>
乌克兰是粮食出口国 能抗住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B2120587
相关主题
怎樣看待中國廣汎的仇日宣傳教育?
狂國論:米國人連055級都造不出了
内蒙古汉族女教师殴打蒙古族女童致严重伤害
沈阳稻香村月饼遭韩国退货
大陸女與香港司機互懟
邊民視角下的中國
武俠是蜘蛛改良的皇帝夢,穿越就是蜘蛛改良的騙子夢
當你文明時它和你耍流氓,當你流氓的時候它卻要和你講理了
中外對打仗的看法區別
走到今天都是中國人自己選擇的
推荐
在民主国家,假设武汉肺炎已经发展到现在的程度,最优的做法是什么?
[致郁向] 一个武汉女孩的豆瓣日记
我的经验分享,如何让墙内人觉醒?
纽约感染数33万,为什么没发生和当初武汉大爆发时一样的景象?
政治娱乐化(2)——党国如何精准打造一款政治娱乐产品
已隐藏
由美国排华法案想到中国户籍制度,中国农民!
【旧文转载】刘仲敬对话秦晖
谈谈中国人以“精神胜利”占便宜为目的共情能力与立场选择
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崇尚“中国解体论”?
状态
最新活动:
2026-02-25
浏览:
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