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支人
...
修改记录
黄种人天生就不适合做领导
社会上经历得越多,越发现不管黄种人和黑种人基因里天生就没有做领导的资格,不像白种人。这两个物种始终都喜欢破环规则,不以为耻,反以为荣,根本原因是来自人种的优劣。
尤其被
支人
给统治那真他妈的痛苦,不管肉体还是精神上,双重消耗。做
支人
真累。
2
分享
2026-04-28
26 个评论
TYLRF678
回复
unbelievable
观察
为什么被折叠?
内容被折叠
>>
妈个逼的臭傻逼。白人虽然比以前堕落,还没堕落到院士都是花钱买的地步。你这种支黑兼美黑的双重黑子...
你这种没有常识的畜生不要脸到这种地步.也是不多见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bbs1
相关主题
单纯分享一下中国出生并入籍发达国家的人的微信点赞
中国虚拟主播南宫灯:在我家打工的尼哥,你可以拿着篮子去采棉花了
已隐藏
chine人讨人厌纯粹就是因为素质差,无需上升到价值观的高度
关于支人与日本人韩国人穿搭上区别
这种人不驱逐出境吗
广西小区毒狗,评论区一片叫好
论蜘蛛口中的“日本的脊梁”
看到支那人不会去冲烂供销社,就知道支那人没有资格嘲笑零元购的黑人
分享一下我知道的共匪体制内的一些现象
推荐
关于共产党主动加速主义停不下来的一点儿解释
荷兰纪录片The End of the World as We Know,真实度有多少?
为什么中国旅游资源这么丰富,却没什么全球知名的度假胜地??
品葱人气正在爆发式增长【硬数据】
在中國做歷史研究是不是很糾結?
为什么大陆的知乎那么恶心,访问量还那么大?
你支持无神论吗? 如果是,你怎么看待人生的意义以及道德对你为什么有束缚?
明年起实施密码法,提醒各位葱油请修改自己墙外网站的密码(港台朋友也请注意)
廣東社會簡介
回应毛左派朋友的“自由主义的历史命运“兼谈自己的政治立场
状态
最新活动:
2026-04-29
浏览:
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