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微博谈
...
修改记录
〖微博谈〗混口饭吃,怎么就这么难? 26/06/01
0
分享
2026-06-01
7 个评论
rowlandheights
回复
屠支大佐毛遮洞
>>
难就对了。如果一个小屁民也能轻轻松松过上幸福的日子,那入党还有什么意义呢?谁TMD愿意加入我们...
虽然共产党员占中国人口不到10%,但是加入共产党这件事本身,居然不能提升社会地位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OrphenOfKos
相关主题
〖微博谈〗每个周末都是微博热点转移的重要节点 25/07/21
〖微博谈〗慢慢就懂了什么叫阶级 26/04/21
〖微博谈搬运2021/05/29〗没权利谈什么责任?
〖微博谈搬运2022/12/19〗现在是赌气式躺平
〖微博谈搬运2022/09/21〗真正歧视华人的是中国政府
2024-03-28〖微博谈〗投资中国的三大风险至今无解
2024-01-31〖微博谈〗新的邪恶政权轴心
〖微博谈搬运2023/08/22〗余下一些刀口舔血的赌徒
〖微博谈〗中国人命如草芥 26/04/06
〖微博谈搬运2022/11/25〗以后不叫方仓,叫集中营
推荐
日防夜防,终究还是中了韭菜病毒
梳理一下香港铜锣湾书店事件
【人祸整理】11.2四更:10月人祸5起44人死:不让冤魂被信息流淹没:中共治下人祸灾难整理
你們的聲音上實體連儂牆了
觉得中国人数学好,老外数学差是一种幻觉吗?
在美国陆军服役的体验(二)
刘慈欣与他的《三体》:良知污染与宏大深邃的并存
易班刷分随想
分享一部港片《十年》:一個不想見到的將來
华夏文化的本质 【御支术】
状态
最新活动:
2026-06-02
浏览:
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