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疫苗
...
修改记录
小孩子疫苗本上正常疫苗都打不上,我就不信中国能给老百姓打的上新冠疫苗。
说一下情况:2019年初开始我省疫苗就经常断货,孩子已经很多疫苗欠下没打了,托外省卫生厅工作的亲戚的关系到那边去打了一些,但还是没有打全。
1
分享
2020-07-12
14 个评论
明泽殿下
2019年初?
不大明白是怎么回事
只知道今年初因为武肺导致的疫苗产能不足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祖国之光
灰名单
相关主题
棄中國疫苗 總理洪森:柬埔寨不是垃圾桶!
两则新闻看信息差异
“岁月静好”只是因为怕乱,来自一次小对话的感想。
牛津大学疫苗早期人体实验结果公布在《The Lancet》期刊上,免疫反应不错
41萬劑自購莫德納抵台
DW记者:我接种了“卫星五号”疫苗
现在中外都爆发过了,能否结合身边例子认识到,打灭活、辉瑞、莫德纳、强生等等疫苗到底有用没用
吉尔吉斯斯坦外交官接种中国疫苗后死亡
俄罗斯“卫星V”疫苗主要研发者之一于莫斯科遭皮带勒杀
我爸打针后患血液病后续.省会大医院确认是国产疫苗所致
推荐
【作业题】说说你知道的中文自由派学者(持续更新)
看很多人安全意识不强,这里普及一下信安方面的知识与建议
为什么很多发达国家有民主制度保护却也没能解决贫富差距呢?
砸过NBA的场子,上过《时代周刊》,这个撑香港的美国小孩不一般
【行动起来!】我们可以为武汉做点什么?
【转】清流浦:中国会不会大乱?
大家伙都是一开始就是反贼吗?
爱因斯坦12岁就放弃了宗教信仰:国家总是用谎言欺骗年轻人
毛岸英不死的话真会接班吗?
已隐藏
状态
最新活动:
2020-07-13
浏览:
4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