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狼咋又怂了?中国驻休斯敦总领事馆提前打包,国旗国徽已经撤下

https://i.imgur.com/duEGYYX.png
https://i.imgur.com/k3slRtL.png
https://i.imgur.com/qr1QqLA.jpg
https://i.imgur.com/AiqfsxY.pnghttps://i.imgur.com/MjcbfNs.png

相关来源:
https://abc13.com/houston-chinese-consulate-china-relations-embassy-closed-consul-general/6332602/
https://www.washingtonpost.com/local/education/chinas-consulate-in-houston-cleared-out-ahead-of-eviction/2020/07/24/d6309f54-cdd7-11ea-99b0-8426e26d203b_story.html
https://twitter.com/stanleynordic/status/1286740680325332992
https://twitter.com/skyknows3/status/1286738166863413252

PS: 已折叠部分跑题的评论,见谅!
15
分享 2020-07-24

82 个评论

非也。你太给中共面子了。能做到整齐划一,有张有序,那是不可能的。我随手翻了几个地方,都是英文版的。驻...

我所在国各处使领馆网站跟休士顿的一毛一样,包括邻国的都统一样板。中国驻各国使领馆语言有中文选项,不可能只有英文。须知捍卫本国语言也是各国驻外使领馆的任务。况且很多在外华人英语或当地语并不好。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