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隐藏
21 个评论
这种转移矛盾对中共没什么好处,他们的利益和资本家已经捆绑在一起,一刻也不能分离。
劳动人民口头发泄不满的时候可以用资本家来挡枪,真爆发工运了还不是得派武警去强力镇压,仇恨一下就拉回自己身上了。
如果仔细观察墙内网络舆论,很多人对政府已经表示出明显的不满,例如落实劳动法敷衍了事、或者对各种金融暴雷监管不力等等。只不过大部分人还没有上升到(或是不敢公开表达)反抗的程度,而且知乎还是B站也确实不时有人隐晦地表达“这样下去迟早要革命”的看法。
劳动人民口头发泄不满的时候可以用资本家来挡枪,真爆发工运了还不是得派武警去强力镇压,仇恨一下就拉回自己身上了。
如果仔细观察墙内网络舆论,很多人对政府已经表示出明显的不满,例如落实劳动法敷衍了事、或者对各种金融暴雷监管不力等等。只不过大部分人还没有上升到(或是不敢公开表达)反抗的程度,而且知乎还是B站也确实不时有人隐晦地表达“这样下去迟早要革命”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