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修改记录
当中国人骂你汉奸的时候,你怎么反驳?
我有优势,中国人骂我汉奸的时候,我就说,不好意思,我不是汉人。哈哈
还有中国人对我说,大家都是炎黄子孙,我也说,不好意思,你才是炎黄子孙,我祖上跟你们炎黄没血缘关系。
那么,你们都是怎么回答的呢?
12
分享
2019-10-24
41 个评论
白头山伟人金正恩
本将军的回复:【哦,所以呢?你想说什么,
支那人
?】
楼上诸位说的都很好,但是小粉红是听不懂人话的 所以和他们讲道理也听不懂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pinkfloyd
推荐
香港反送中的一些感受。
为什么世界上所有的社会主义国家到最后都走向了极权主义道路?
秦始皇给中国带来的正面影响大还是负面的大?
原創舊文 漫谈共匪的馬克思主義政治經濟學
各位葱油给科普科普,左右派如何区分?
要求匪谍谭德塞下台!网友发起联署响应踊跃
【羊城教室】为什么线性代数如此重要?以及其在人工智能上的应用。(原创)
有没有信仰不可知论的葱油?如何评价不可知论?
我也来说说关于女性反贼的事
【品葱娘】五等分的花嫁(迫真)
状态
最新活动:
2020-12-15
浏览:
8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