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香)陳佩琪才說不打AZ疫苗 北市府:夫人已打了

原文:https://news.tvbs.com.tw/amp/politics/1513704

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佩琪曾說不打AZ疫苗,不過市府發言人陳智菡今天證實,在柯文哲的幾度溝通下,陳佩琪已於日前施打新冠肺炎疫苗!
————
用偏藍的TVBS
————
上次楊志良説台灣自製疫苗鬼才什麼什麼,最後「鬼竟是我自己」⋯⋯
不過真香歸真香,這算是人的本性
5
分享 2021-05-23

63 个评论

港真,如果台湾的国产疫苗真的打算不做三期就使用,那还是进口一些科兴吧,注意,中国疫苗只限科兴,虽然保护率低,好歹做了三期。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一個港青 🤬不友善用户

支持香港獨立!(你要對我不友善,我只好退隱)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1-05-29
  • 浏览: 2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