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删除

1
分享 2022-07-11

74 个评论

没说不是歧视啊。。我何时说它完美无瑕了?我甚至都没说它好。

我的意思是,拉横幅是事出有因。人家就歧视你,你想怎样??
要么离开,要么适应。这也叫玻璃心?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愿能忘记不堪之事(指给某网站权限支蛆口是心非捧过臭脚而不敢撤回)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2-07-15
  • 浏览: 1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