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防疫
...
修改记录
政府里防疫爱好者特别多
我在体制内啊,就封区一次,政府财政支出就是十几亿。平时政府10万块钱以上的工程就需要招标了,防疫期间几十万的发票拿过来就报销,鬼知道里面有多少水分。
更别说各种生活采购,这里面勾兑领导们多少利益关系,掌权的巴不得多封城,反正能捞钱。
9
分享
2022-09-27
22 个评论
IvenCrazy
为什么被折叠?
内容被折叠
已删除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和气生财
加速
相关主题
【算总账,该醒了!】对防疫,替全国人,就五大方面,20问共产党!
天津李鸿忠也是忠诚不绝对啊封了半天就结束了
疫情防控期间可以征用房屋是有“法律依据”的
我对此次抗议的浅浅认知
中國專家:第4劑不能再用滅活疫苗了
中国目前的防疫政策转向印度而非欧美日韩
解封後防疫一團亂 中國網民批:沒有台灣做得好
以疫情之名是中共控制民众的最后一块遮羞布
猪头清零的目的是想搞戒严控制军权?
防疫越好或表明国家越坏:论为何民主自由国家无法效仿中共
推荐
由于没有引入外来语的现代标准系统,汉语这个语言本身是不是就是与世隔绝的最大一堵墙?
如何评价丁仲礼对柴静的质问:“中国人是不是人?”
廣東社會簡介
美俄联手绞杀中共会不会更符合美俄利益?
为什么世界上所有的社会主义国家到最后都走向了极权主义道路?
对日本感到有些失望想再去欧美该怎么办?
转,中国权利在行动 | 非暴力抗争培训课程,简单的个人信息安全模型,活动家数字安全手册
习近平早期和现在为什么反差如此巨大?
如何评价刘晓波的“中国需要被殖民300年”理论?
香港反送中的一些感受。
状态
最新活动:
2022-09-27
浏览:
7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