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隐藏

12
分享 2022-09-29

16 个评论

包子給虛位國王致電你們說他沒實權了(根據外交對等原則是很正常的事),但現在明顯是打破常規原則給一個實權總理致電反而是蹭李克強的賀電?我看是包子奪了總理的權吧?李克強什麼時候有本事蹭蹭包子的賀電給哪個國王致個賀電看看?岸田就任首相的時候包子就已經越權給他發賀電了,現在再發一個也不奇怪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