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修改记录
当中国人骂你汉奸的时候,你怎么反驳?
我有优势,中国人骂我汉奸的时候,我就说,不好意思,我不是汉人。哈哈
还有中国人对我说,大家都是炎黄子孙,我也说,不好意思,你才是炎黄子孙,我祖上跟你们炎黄没血缘关系。
那么,你们都是怎么回答的呢?
12
分享
2019-10-24
41 个评论
上善若水HK
回复
ParadiseZ
恭親王說別人是漢奸還真是“名正言順”....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pinkfloyd
推荐
你家的冰箱是不是比武汉病毒研究所的冰箱好一些?
请注意“经历分享”型话题的隐私风险
新人:几个月前来这里,思想转变的一些历程
【随感】独立是香港的出路,那么独立本身的出路是什么
绝对傀儡:共党是如何操纵选举的?(读书笔记)
今天突然发现一件事:身边最亲密的两位反贼竟是女朋友和我妈
[致郁向] 一个武汉女孩的豆瓣日记
关于台湾问题的一切都在这里 原标题 Taiwan: Issues for Congress
发动真正的利益受损者,改变源于底层!
儒家思想中有民主自由的因素吗?
状态
最新活动:
2020-12-15
浏览:
8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