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中国共产党
二十大
...
修改记录
第二共和国正式亡国
中共建国以来 经历了 毛蜡第一帝国,和邓改开第二共和国,现在正式被包猪篡位成功,改国号 包猪第三帝国。
我一直以来的看法就是 改开是计划外单列,是没钱没饭吃的权宜之计,包猪的中共才是正统中共。
一个政权如果生来邪恶无耻,怎么可能期望它能自我净化自我排毒。
13
分享
2022-10-22
23 个评论
精肾细腻
已经没有什么共和国了,现在是包朝,谢谢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tb120923
翠翠平安
相关主题
我们又不傻,只是不让说话,伊朗,6000人冲塔。
Netflix 好片期待榜之:揭露巴拿马文件的《自助洗衣店》
郝平:九大末日乱象中共正处垮台临界点
新品葱理智的人太少,太多的反向小粉红。
警察杀人式执法,拿单车扔摩托车造成人员受伤, 后又公开造谣辩解
微软及银行的制裁,以及软硬件断供的实际效果和众多评论人士说得完全不一样
我倒是覺得包子會下台
受雇攻击退党中心 100名“小粉红”却集体三退
团派下场应了一句老话,出来混,早晚都要还
一首献给东突厥斯坦的歌
推荐
輕武器測試的翻車,B站的評論和我的閑話
伊斯兰之殇or血债累累?新疆恐怖袭击事件全面汇总。(个人资料整理)
【穿越小说】重生之我是习近平 第二章 维尼凶猛(加入了点修仙元素)
从70大庆禁娱,回顾《劲舞团》遭受的一次赵弹打击《大陆游戏业媚赵史之四》
你怎样看待程序员这一群体?
从语言的起源理解、预测真理部的语言污染
为什么很多人认为中国电视剧是从习匪时代变烂的?
如何推倒防火墙——把翻墙和推墙捆绑起来
蔥油們,你們因為「中國人」的身份在海外都吃過什麼虧,或被這個身份連累過?
我实在不懂,为什么那么多中国人能够看淡同胞和自己的悲惨命运?
状态
最新活动:
2022-10-22
浏览:
1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