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中国共产党
二十大
...
修改记录
第二共和国正式亡国
中共建国以来 经历了 毛蜡第一帝国,和邓改开第二共和国,现在正式被包猪篡位成功,改国号 包猪第三帝国。
我一直以来的看法就是 改开是计划外单列,是没钱没饭吃的权宜之计,包猪的中共才是正统中共。
一个政权如果生来邪恶无耻,怎么可能期望它能自我净化自我排毒。
13
分享
2022-10-22
23 个评论
tb120923
回复
翻越柏林墙
>>
横跳党表示无所谓又不是世界末日最关心的是马刺能不能抢到状元,生化危机4重制版做的怎么样
听说生4重制版加了不少新元素,很期待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tb120923
翠翠平安
相关主题
「共产党是夺权的中国人,中国人是在野的共产党」的汉字渊源
可以去中國看二十大的選舉直播嗎?
施一公的觉醒真的是太有节目效果啦
李克强如果上位后微博上攻击他的粉红会如何?
(转载)中国弱势群体(儿童、残疾人、精神病人、女性、老人、吸毒者、贫困者,及多重弱势者)处境
我朋友跟我说他爸确定第三任期
【英文时事翻译】在悉尼中领馆门口愤怒叫骂的舞鞭男士
这次老胡被带走,想到从曹丕篡汉,到司马家的三家归晋。
就算習近平主席真大權在握,主席乃至共產黨自己本身官場或者商界還有任何威望嗎
谈谈墙内“网哲”这个群体
推荐
回復蔥油- 論"清廉專制"神話
下课放学回家路上遇到一只猫,我认识的
如何看待墙外互联网上的天朝洪水类末世预言?
如何评价香港法院对占中九子的判刑结果? 审判结果对香港的民主运动有什么影响?
屏蔽墙内反对者,然后在墙外辱骂全体中国人——论共产党是如何操控舆论的
致大陆反贼和港台人士:我币圈人对香港国安法的一点看法,太悲观就上共产党的当了
中共:一半的中国人不许上高中!
中华民国为什么要抛弃自己的国民.
说说我是怎么从一个曾经的自干五 变成一个坚定的反共主义者的。
你最怀念早期知乎的什么?
状态
最新活动:
2022-10-22
浏览:
1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