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学,加拿大篇

我向移民中介咨询我的情况,他给我的建议是走ICT先拿工签,再到加拿大开公司,招1-2个人运营,一年后考雅思4个6,再申请正常的技术移民的(联邦ee),我想问问这方式靠谱吗
1
分享 2022-10-29

16 个评论

不太靠谱,流程太多容易出问题。我知道一个人自己就是移民公司的,走的差不多的路子,耗了几年钱没少花最后也没成功。我的建议:
年纪不太大:留学(短期college之类)--工签--pr
非常有钱:投资移民
不太有钱英语好:工签--pr
不太有钱英语不好:换个容易点的国家移民吧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