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学,加拿大篇

我向移民中介咨询我的情况,他给我的建议是走ICT先拿工签,再到加拿大开公司,招1-2个人运营,一年后考雅思4个6,再申请正常的技术移民的(联邦ee),我想问问这方式靠谱吗
1
分享 2022-10-29

16 个评论

>>你能确定雅思考4个6吗?话说能考4个6基本可以在加拿大上个college了。根本不需要中介帮就可以申...

四个6可以上college了?现在college门槛这么低啊。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