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供销社
...
修改记录
说实话个人觉得供销社和食堂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至于它偏偏以“供销社”和“食堂”的名义出现其实也只是包弟时代的奇葩审美偏好罢了。虽然我也非常反感包,但说实话,这两个东西就是针对低收入者的国营平价超市和平价饭馆而已。感觉像是看到现在经济实在太太太差,大批人收入大幅下跌或失业,经济又振兴不起来,所以就国家补贴,亏本卖货给低收入者或老人开设这样的商店和饭馆稍微改善一下生活水准,减少一点社会矛盾,因为现在的矛盾已经够多了。
1
分享
2022-11-03
33 个评论
你是中国人
为什么被折叠?
内容被折叠
五毛又开始集体作案了?不是吧 就这水平也敢来品葱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BZDJS
相关主题
迪友说PRC现在是在建立统制经济体系,有没有懂哥说一下?
关于供销社的一点小猜想
理性分析,猪头搞供销社、社区公社化必定失败!
二十大后各地供销社快速崛起 北京总社高标准招聘公务员
看到支那人不会去冲烂供销社,就知道支那人没有资格嘲笑零元购的黑人
推荐
美军为何无法在朝鲜战争中把志愿军彻底打垮?
润学考究:在这条路上你需要面对的困难
V2Ray翻墙完全教程(WS+TLS+Web)【请更新V2Ray客户端至4.23.2以上】
8·12天津港大爆炸7周年祭:制作了一面纪念旗
你可能不知道的一些六四的细节
轉貼)是中國人讓我們變成台灣人的
科普:为什么美国流感会死两千多人。
如何评价诗人海子?
从流病曲线,政府应对看北京疫情“反扑”
东南亚网友们:如果你们真的信了中国的高铁技术,你们就等着倒霉吧
状态
最新活动:
2022-11-04
浏览:
5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