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供销社
...
修改记录
说实话个人觉得供销社和食堂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至于它偏偏以“供销社”和“食堂”的名义出现其实也只是包弟时代的奇葩审美偏好罢了。虽然我也非常反感包,但说实话,这两个东西就是针对低收入者的国营平价超市和平价饭馆而已。感觉像是看到现在经济实在太太太差,大批人收入大幅下跌或失业,经济又振兴不起来,所以就国家补贴,亏本卖货给低收入者或老人开设这样的商店和饭馆稍微改善一下生活水准,减少一点社会矛盾,因为现在的矛盾已经够多了。
1
分享
2022-11-03
33 个评论
darksoul1
说供销社和食堂好的要么是坏(故意带风向),要么是傻(被共党卖了还帮着数钱那种)。我这是描述客观事实,不是辱骂。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BZDJS
相关主题
二十大后各地供销社快速崛起 北京总社高标准招聘公务员
迪友说PRC现在是在建立统制经济体系,有没有懂哥说一下?
关于供销社的一点小猜想
理性分析,猪头搞供销社、社区公社化必定失败!
看到支那人不会去冲烂供销社,就知道支那人没有资格嘲笑零元购的黑人
推荐
任志强:习近平就像一个被剥光了衣服也要坚持当皇帝的小丑(全文)
余杰:真正支持香港,就是支持香港独立
8·12天津港大爆炸7周年祭:制作了一面纪念旗
新疆火车站戴手铐的视频是真的吗?在哪里拍摄到的?
赤纳维基寻求编辑
【穿越品葱?】复旦改章事件墙内自然舆论集锦
来测一测,你的浏览器匿名吗?苹果用户请调整浏览器设置
对于国内最近的的形势发展深感失望
反“大中华、大一统”思想有没有什么理论基础?谁能从逻辑上或者现实利弊来论证一下大中华思想不合适?
我看文昭的“腐敗民主對上清廉專制”
状态
最新活动:
2022-11-04
浏览:
5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