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习近平
...
修改记录
江森哲最新的两期节目是要笑死人嘛
20大习明明是完胜,团、江都沦为待宰的羔羊,特别是李克强最近出镜的那状态,一脸衰相。
现在还说什么“受阻”、“自我否定”,他要自欺欺人到什么时候?
1
分享
2022-11-06
52 个评论
arnaka
回复
Sediria
>>
按照中国朴素哲学观点,月满则亏水满则溢,这个世界从来就没有从头赢到尾的,越是志得意满的时候,反而是最...
有道理,但是某些暴君已经满了几十年才亏,洼地尤其如此。
关键是现在国际局势给包包留下的时间不多了,俄乌俄罗斯败局已定,至迟明春会有结果;朝鲜、台海一触即发,朝鲜今冬大概率会核试验。
包子只有在全面回归计划经济的情况下才有胜算,否则以中共经济的对外依存度必败无疑。不过这场“社会革命”从启动到对社会的冲击被消化,最理想也至少需要一年,以二十大为开始起码到明年下半年才可以。
一盘死棋,怎么下都是输。要怪就怪普京为什么不晚一年打乌克兰,互相策应。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低能儿才玩游戏王
相关主题
日本前首相麻生太郎都访台湾发表声明了,国内媒体怎么不煽动一把
已隐藏
萨格尔传说:梁家河传奇(The Legend of Sager: The Wheat Walker)
[虚构小说]习近平的生死簿
基层官员和公务员其实对上层风向只能靠猜
美国议员舒默在与习近平的会谈中当面批评中国对以色列遭袭的反应
包子的用人之道仿佛不是那么低劣
已隐藏
粉紅難道看不出習近平就是膽小如鼠的孬種嗎?
【官场狗斗】习皇,龙颜大怒!脸色都变了?
推荐
在墙内使用Airdrop传播真相是否可行?
为什么说即使中国人全是粉红,共产党也会倒台
從世界史的角度科普一下台灣的歷史
【心理学黑屁】“大洋国一直在和欧亚国打仗”——关于政治的比例感问题
看到inty办了青年电台,我试想是否可以办一个论坛的电台节目,如果可行的话?
如果一国规定其士兵可出于良心而不参加军事活动或者任务,会怎么样?这样可行么?(知乎精品回答)
【反驳】所谓的中国人不暴动的问题
新人:几个月前来这里,思想转变的一些历程
我是一个小粉红,我很想问问你们,如果没有共产党,你们觉得今天的中国会变成什么样?有依据吗?
近一年以來台灣憲政危機之概覽
状态
最新活动:
2022-11-13
浏览:
17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