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删除

18
分享 2022-11-16

40 个评论

>>我爹属于一个很有党性的皇汉,以前还天天骂俄罗斯夺我多少多少国土,从俄乌战争开始就变成挺俄罗斯了

我爹是老河殇派了,经常说西方(尤其是美国和日本)多么好。
疫情以来说习包子欠收拾了,上海出事后天天诅咒包子。还有你爹怎么个皇汉法?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